www.11sc.com.cn
主角叫【克里顿】的小说是什么?
  • 不娶何撩,前夫骚够没
    小说《不娶何撩,前夫sāo够没》TXT下载
    他,温家大少,家财万贯貌比潘安,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她,三无干物女,在人海中卑微似一粒尘埃。两个本该拥有截然不同的命运轨迹,却在一次偏差的午后相遇相爱。他宠她若至宝,甚至不惜抛弃万贯家财的继承,娶她为妻。但一次意外后,她不得不摔下一纸离婚协议,狠心离开。五年后再相遇,他早已退去年少轻狂,…
  • 亿万总裁追妻忙
    西瓜边边亿万总裁追妻忙
    关于亿万总裁追妻忙:他,温家大少,家财万贯貌比潘安,是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她,三无干物女,在人海中卑微似一粒尘埃。两个本该拥有截然不同的命运轨迹,却在一次偏差的午后相遇相爱。他宠她若至宝,甚至不惜抛弃万贯家财的继承,娶她为妻。但一次意外后,她不得不摔下一纸离婚协议,狠心离开。五年后在相遇,…
  • 海贼之从圣地开始
    小说《海贼之从圣地开始》TXT百度云
    重生到在1476年的海贼王世界,距离大海贼时代还有22年,彼时,罗杰刚刚进入新世界,白胡子还是洛克斯的船员,卡普还没有成为海军英雄。“体术”“霸气”“恶魔果实”艾力想说:“大海贼时代?不,我来了,所以这是我的时代。”
  • 魔神之创世纪
    男主女主是吴风,罗娜,曼费斯的小说是什么
    魔神之创世纪序更新时间20094121:43:34字数:1239理想与现实规则与秩序个性与共性生存与欲望2058年的那个晚上,天空发生了震荡,一切生命仿佛被洗礼,早上我从梦中惊醒,窗外的建筑物被一株绿色藤蔓植物从底部缠绕,建筑物的中部因为缠绕产生的压力而出现裂痕。平整的钢筋水泥地也残破不堪…
  • 我在天堂搞基建
    我和堂哥搞基
    锦葵穿到天堂,每天要做的事是:工作、工作、工作。差点被工作逼疯了的锦葵愤怒离职,决心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某年某月——闲得蛋疼的魔王挥挥手,派遣一批手下去骚扰一下那群无聊的天使,看能不能诱惑几个天使堕落。
  • 法兰格特家双子:爱之梦
    小说《法兰格特家双子:爱之梦》TXT百度云
    【本文已签约喜欢别忘了点赞收藏呦~】啪!就这样,我被我的父亲赶出了家门好孤独,好悲伤,好委屈。一无所有和失去,究竟哪个更难受?开学了更的......
  • 黑翼大君
    小说《黑翼大君》TXT百度云
    创世神临,天地初创,古神治世。巨龙翱翔于天际,泰坦君临大地!远古猛兽,山地巨人,肆掠大陆!远古的神话落幕,信仰之争,旧神沉眠,新神崛起。这是一条独一无二的黑龙成长史。
  • 读心术拯救直男
    裘可傅野《读心术拯救直男》
    晋江VIP20230511完结 总书评数:712当前被收藏数:1889营养液数:344文章积分:25,067,904 简介: 又名:那个别扭的男人/大佬训夫记 裘可戈接手他父亲的公司时,生意上出了点问题,资金漏洞极大,不得已之下,他同意了联姻的办法。 联姻对象名叫方戟,相亲的第一天便同…
  • 终极僵尸王系统
    茅山终极僵尸王系列
    僵尸秉天地怨气,晦气而生。不老,不死,不灭。超出三界,不在五行之中。身体僵硬,以血为食。叶霄玄,被女友抛弃事业碰壁心灰意冷后服药自杀其获机缘。神秘系统出现,将其化为僵~~~~从此从弱小,一步步走向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终极僵尸王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终…
  • 龙魂崛起
    免费龙龙魂崛起
    世界武力的中心,最神秘的岛屿,是军人的至高荣誉殿堂,更是被称为炼狱的存在,龙魂岛让一个普通人变得伟岸,开发最后一滴潜力,凌驾于国家之上,更是世界权利交锋的地方。李斗,下河村小子成为一名子弟兵,成长为国家级兵王,然而斗争才刚刚开始,龙魂岛向他伸出了遮天大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