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克南】的小说是什么?
  • 灰之预言
    fate之预言
    十六世纪的法国知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1555年著有预言诗《诸世纪》。1566年诺查·丹玛斯在法国逝世,后人在其家中发现了一本并不...
  • 巫师:我带错了系统
    小说《巫师:我带错了系统》TXT下载
    尚在十月怀胎中的周旭就觉醒了武道系统。本以为起跑线比别人强了十万米。出生后却发现,自己居然重生在了一个巫师世界。”我裂开了!“ps:运营官大大帮忙建了个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下。
  • 人生
    人生小说阅读
    小说以改革时期陕北高原的城乡生活为时空背景。描写了高中毕业生高加林回到土地又离开土地,再离开土地,再回到土地这样人生的变化过程构成了其故事构架。高加林同农村姑娘刘巧珍、城市姑娘黄亚萍之间的感情纠葛构成了故事发展的矛盾,也正是体现那种艰难选择的悲剧。
  • 星宇始神
    星宇始神txt全集下载
    浩瀚无边的宇宙中,两股站在星宇文明顶端,代表正义与邪恶的高阶文明,在经过数千亿万年的争斗后,终究两败俱伤!这给了处于次高阶地位的文明一个亿载难逢的提升机会!整个宇宙也步入了又一时期的进化!一颗被宇宙高阶文明认为还在茫荒阶段的不起眼的蓝色小星球——地球,正在以自己的形式飞速的发展着。一个蓝发…
  • 星际始神
    星际始神
    他,天生体内就充满了狂妄的因子,一头蓝发,魔鬼般的天才!为了亲人好友,他无视生死!结果,他真的死了!死,是终点,亦是起点!正为因他临死所发出的强烈脑波,竟巧遇救星,再度复活!从此,他开始了横刀立马、纵横星际的嚣狂一生!
  • 五毛钱换到好老公
    小说《五毛钱huàn到好老公》TXT下载
    天空下著大雨,纽约街头的一座电话亭外,她撑著把伞、手中握著铜板,等著里头的男人讲完,换她。“该死!又要投币,又不是吃角子老虎”男人嘟哝著,接著门推开,他却不是要离开,反而对她伸出手──“你有铜板吧?借一下。”她想,自己只是一时好心,才给了他两枚25分的硬币,绝对不是因为他长得超级帅,哪知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