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克劳丝】的小说是什么?
  • 遨游在海贼世界
    神在海贼王的世界阅读
    这是一个非常皮的少年闯荡海贼王世界的故事!你问我为什么会这么皮?不皮的话我怎么活得下去!
  • 废土之心
    林青莎拉《废土之心》
    战争,战争从未改变。自有人类以来,自我们的祖先发现石头和骨头具有杀伤力起,血就以各种神的名义染红大地,从正义,到单纯的残暴。2077年,经过了数千年的武力冲突,人类毁灭性的天性终于无法遏制,世界陷入了核能与辐射的深渊之中。但这却不是预言中的世界末日,恰恰相反,这次世界毁灭其实只是人类血腥历…
  • 厉害了!我的左手哥
    厉害了我的手办小说
    神秘星体再度飞经地球,引起天地异变。觉醒金属、闪电、火焰、风暴等各种超能力的异能者纷纷出现,整个世界迈入了一个超级进化的时代!一个来历神秘的‘恶魔’住进了陈想的左手之中,自称‘左手哥’的恶魔狡猾、暴戾而且猥琐,他掌控所有的异能,他杀人如麻,他无恶不作,他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所有黑锅却由陈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