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傲睿】的小说是什么?
  • 迫嫁庶女夺君宠
    小说《迫嫁庶女夺君宠》TXT百度云
    作者:水边的梅朵混蛋!我要杀了你!夤夜。一座旧宅。好像是一个梦,很惊恐诡异的梦。自己就那么站在了门边,门半敞开了一条缝隙,就是从那缝隙里正隐隐传来了一种异样的声音。那声音是那么的暧昧,带着急促,毫不掩饰地传出来。柔弱的一个小人,身子单薄着,就那么瑟瑟地站在了秋风中,站在了那门外。这里是娘的…
  • 步步惊情:迫嫁庶女夺君宠
    苏婉珏乔傲天《步步惊情:迫嫁庶女夺君宠》
    《步步惊情:迫嫁庶女夺君宠》完结 作者:水边的梅朵 乔傲天长声大笑,苏婉珏却是幸福地羞红了脸。 此时,正是朝阳升起来的时候,整个院子里都洋溢这一种和谐的温暖,那温暖的光芒沐浴着每一个人,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是爱意融融的! 人世间什么都不怕,只要有爱,人就永远不会孤单,不是么?
  • 第十亿次重生
    小说《第十亿次重生》TXT百度云
    抹消了十亿人,重生了十亿次,也许这一次,我能证明人类在宇宙中存在的意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第十亿次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帝女策:凤卧江山
    帝女策:凤卧江山
    莫染当代大学生,有点小呆萌,小腹黑,偶尔还有点小霸道。偶然一次外出,在一只玉钗的牵引下魂穿异世。且看她如何在这异世,混得风生水起,玩转天下?喂,身后那几只妖孽咋回事儿啊?“娘子,今生我非你不嫁。”“女人,这辈子我赖定你了,别想甩开我。”“你、你、你放开我,我娶我娶”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桃花朵…
  • 大宴山海赴归人
    龙归大海凤归山
    那,是一个破碎的王朝,当盛世不在,风雨亦来,其必摧之。十五年前,蓝月宫中的一场偷梁换柱,她,曾经的大泱帝女帝尘心就此摇身一变,成为了蓝月女皇唯一的心头至宝。多年后,当年的帝女已长成了一位倾城绝艳的俏美人。可惜美则美矣,确实在纨绔。一次疏忽,一朝刺杀,外表纨绔,实则内掌乾坤的蓝月三殿下——凤…
  • 步步惊情:迫嫁庶女夺君宠
    步步惊情 迫嫁庶女夺君宠
    苏婉珏吃痛了,忍不住叫了,“你放开我,放开我!”“放开你?你兴冲冲地跑来激起了爷的兴致,现在想要爷放手?你当爷是谁?”说话间,他忽然就低下了头,然后一个突然的动作,几乎就让宛珏昏厥了过去,他吻住了她被迫成了暴君的贴身婢女,她咬牙活着,为的只是那一个长身肃立的背影,他,是她心头绵绵的想念,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