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储物】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模拟:我开局迎娶女帝
    小说《武道模拟:我开局迎娶女帝》TXT下载
    【模拟器+搞笑+女帝+穿越】本书又名【我有模拟器,三个月内拿下女帝】【纯洁的我被模拟器玩坏了】【人刚穿越,发现妻子竟成了女帝】陆川穿越到异界,发现自己的妻子竟然变成了璇天女帝,而且女帝竟然要与另外一名大帝成婚了。就在这时,他突然觉醒了模拟器。【模拟器正在开启。】【当前可选择天赋有:金枪不倒…
  • 废材修真路
    废材修真小说推荐
    废材修真路作者:秣契章节内容开始第一卷穿越第一回废材更新时间:201241519:16:59本章字数:6425路贺,28岁,生就一副好面相!父母虽然是穷苦出身,却基因优秀,遂造就了他183cm身高,高大挺拔的好身板!可此时的他,身穿一条红色平角内裤,上身不着寸屡。胸前两块挺拔的胸肌早在2年…
  • 末世野蛮人作者:我本清狂
    末世野蛮人我本清狂
    ─:─作品相关在末世有几种人?如果末世来临,侥幸没有立时便死的人会有哪些性格?第一应该是张扬跋扈类的,他们可能以前就是如此,也可能是性格扭曲导致如此。这些人如果有本事,自然活得滋润,没本事又装逼的当然要遭雷劈..第二种应该就是阴险小人,他们隐忍、低调却又凶狠毒辣,毫无疑问这些人的生存几率要…
  • 莫氏轩辕
    神农氏伏羲氏轩辕氏小说
    轩辕崖上。一个背着玄铁重剑的黑袍青年负手而立,神情淡然地昂首望天。【主人,他来了。】漂浮在青年身后的赤色大龙突然口吐人言的向远处天边望去。只见在其神念感应的数百里高空中,赫然一个几乎遮蔽大半天空的巨大黑影悬浮着,并以一种难以形容的速度,飞快的向他们靠近。巨影附近黑云滚滚,隐有雷电闪烁轰鸣,…
  • 云上仙宫
    小说《云上仙宫》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能在天上漂浮和移动的宫殿,每天都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 女驯兽师
    驯shòu师小说女排行榜
    人若有情,方为驯兽师。活物有欲,方为妖兽。死物有灵,方为灵器。在这个驯兽大陆,她该如何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 这个大侠有点仙儿
    小说《这个大侠有点仙儿》TXT百度云
    人界灭妖,仙界抗魔,魔界屠尊。并非嗜血好杀。幼年至亲死于妖兽之口。之后,得遇祖师,继承灭妖之志气。到升入仙界,抗击暴戾残忍的魔族,解放仙界。到潜入魔界,斩灭魔尊。一段路程,全是一个“侠”字。小侠为情,大侠为义。从个人的复仇,到为苍生求太平。李小鱼从凡间里,掏鸟蛋的淘气包,到三界公认的圣神仙…
  • 偷灵修真
    修真偷人妻
    ◆不小心激发潜能的慕向东发现,自己身上竟然寄生着一件能够窃取他人修为灵力的传承宝物聚灵鼎,由此他便开始踏上了一条修仙捷径。◆豢养超级妖兽、打劫结丹修士,且看小小练气期弟子偷灵修真睥睨天下。◆本书境界:练气、筑基、结丹、元婴、化神...◆祝大家新的一年快乐吉祥,本月无更,下月继续。`````…
  • 仙灵漫途
    漫漫仙途之仙灵界免费阅读
    一场阴错阳差的抢劫,一场突如其来的穿越,一脸懵的凌玲在发现了空间后,淡定了,既来之则安之,我有空间我安心啊,然鹅这不单单是个储物空间啊,凌玲深吸口气,没有最玄幻,只有更玄幻!某男人:听说我是你师父?某灵:滚,敢占便宜老娘拆了你!
  • 师尊你好甜吖
    小说《师尊你好甜吖》TXT百度云
    /双男主/甜宠/年下【已完结】寻你千百世,回首你就在此地等我回来。“人间地界,都娶过你,师尊生生世世你都是我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