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傅瑾瑶】的小说是什么?
  • 后宫上位记
    类似后宫上位记的小说
    重回一世,总要收起矫情,换个活法儿。沈腊月深知,在这深宫内院,端庄可是不讨好的。有些妖媚,有些风情,还有些跋扈,她成功的演绎了一位胸大无脑的媚主女。当然,不这样,又怎能汲汲上位?走过路过的亲不要错过啊,欢迎收藏+评论(挥舞小手帕~~~)(在没有意外的情况下,每天上午9点更新。入V后每周五、…
  • 后宫上位记+番外作者:薇薇安vivian(晋江金榜推荐2013-10-01vip正文完结)
    小说《后宫上位记+番外作者:薇薇安vivian(晋江金榜推荐2013-10-01vip正文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后宫上位记作者:薇薇安vivian备…
  • 后宫上位记 完结+番外
    傅瑾瑶陈雨澜《后宫上位记 完结+番外》
    书名:后宫上位记 作者:薇薇安vivian 备注: 重回一世,总要收起矫情,换个活法儿。沈腊月深知,在这深宫内院,端庄可是不讨好的。有些妖媚,有些风情,还有些跋扈,她成功的演绎了一位胸大无脑的媚主女。当然,不这样,又怎能汲汲上位?走过路过的亲不要错过啊 编辑评价: 重回一世,总要收…
  • 萌宝来袭前妻是真大佬
    萌宝来袭前妻是真大佬
    三年婚姻!苏暖以为自己嫁对了人。殊不知,她以为的两情相悦只是她的一厢情愿。她满心以为彼此相爱的人骗她结婚,只是为了拿她的血,她的骨髓去救她同父异母的妹妹!一纸离婚协议书,苏暖净身出户,车祸失踪。五年后,她强势归来!那些欠她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 嫡女认亲手册
    二姐顾大人《嫡女认亲手册》
    她明明是相府嫡女,却在十二年前的叛乱中被母亲丢弃,之后饱受欺辱她千辛万苦来到京城,不为荣华富贵,不求锦衣玉食只为问父母一句是否曾后悔过,曾心有不安过女主(娇羞脸):我们将来与姐姐一起就如同娥皇女英,其乐融融。男主: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女主:(转身走了)男主(尔康手):回来,我刚刚开玩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