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傅少】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傻妻超级甜蓝浅浅傅景深
    蓝浅浅作品
    被未婚夫和渣妹算计,她被卖给那个残了腿,还有隐疾虐死了五个未婚妻的变态。新婚夜!男人捏着她的下巴,一脸嫌弃:“傻子?”蓝浅浅:“”你才傻子,你全家都傻子!婚后!傅少:“老婆,要抱抱!”蓝浅浅:“滚!”傅少:“老婆,要亲亲!”蓝浅浅:“”咱俩到底谁是傻子?
  • 你是我的空空如也
    小说《你是我的空空如也》TXT下载
    苏安暖爱了傅嗣年整整十年,在她以为他们是两情相悦时,他却突然要订婚了,订婚对象还是自己的姐姐。本以为他们形同陌路了,苏安暖却成了世人口中为了当上傅太太,干尽龌龊事的毒妇。结婚三年来,她受尽冷漠,受尽侮辱,不过是想在有生之年,生下属于他的孩子。可是孩子死了,父亲死了,同傅嗣年的爱也死了。她甚…
  • 血令
    小说《血令》TXT下载
    作者:独孤红第一章漠北半块铜片问遍天下,没人不知道,昭君名王嫱,汉元帝时征选入宫,因开罪于画工毛延寿,数岁不御。后,匈奴呼韩邪单于来朝,求美人于天阙,帝诺以昭君和番,翌年遣之塞外,于是,这一“丰容盛饰,光照汉宫”的美人,抱琵琶,跨宝马,为了汉蒙的和平而通婚异族。昭君老死异域,骨埋大漠,绝代…
  • 萌宝来袭:前妻不好惹
    萌妻来袭总裁不好惹
    五年前,陆之徽在她家破人亡后,拿出一纸离婚协议:商人逐利,你不该不懂。她笑了:你不爱我,没关系的,反正我也不会爱你了。五年后,她携子归来,重登巅峰,只为寻找当年真相,夺回家业,他却将她堵到角落里:回到我身边。她笑了:滚!即使曾经受到的伤害能够被原谅,但消失的爱还会再回来吗?误会重重的两人该…
  • 婚内谋情,偏执老公强势爱
    小说《婚内谋情,偏执老公强势爱》TXT百度云
    三年前,深城发生了一件惊天大事,傅璟翌宣布结婚了,可是那个传说中的傅太太却从来没有露过面。传言傅太太不得宠,被傅少赶到出国;传言傅太太爱学习,主动出国留学;传言傅太太拒绝傅少,偷偷出国逃婚;总之各种各样的谣言。三年后,深城又发生了一件大事,那个三年未见的傅太太开始频繁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每…
  • 快穿:反派哭着求我下手轻点怎么破
    小说《快穿:反派哭着求我下手轻点怎么破》TXT百度云
    【1V1,快穿双系统,双向救赎】0013系统在快穿体制内算的上是声名显赫,这要归功于它的宿主——苏诱。普通宿主都是希望靠系统达成所愿而加入进来的,而这位宿主出身反派。当年绝地反杀宰了系统头号王牌任务者0014,继而一战成名被迫绑定系统穿越三千小世界。0013系统为她量身定做。以毒攻毒,惩治…
  • 霸爱成婚:傅少老婆,惹不起
    小说《霸爱成婚:傅少老pó,惹不起》TXT百度云
    新婚之夜,自己出轨被抓,重生之前,她心怀愧疚让渣男老公为所欲为,害得自己家破人亡,怀恨而终。重生之后,她看破诡计和渣男渣女斗智斗勇,却巧遇孩子他爸。进错房门,睡对女人,他身份尊贵,却对她情有独钟。两人为子成婚,却有人假戏真做,她无力反抗,找了一人陪她虐渣。手下总结:惹傅少求死,惹傅少老婆是…
  • 沈星南傅瑾琛
    傅瑾琛小说
    【备注:本文超级甜宠,错过是损失】传闻,傅家唯一的继承人傅瑾琛不仅是残废,还嗜血成性。沈星南被迫代替妹妹嫁到傅家后,所有人都等着看沈星南的笑话,不想,等来的却是一大波狗粮。她被人欺负了,傅少让人将那个人揍到医院。她生日,傅少直接包下整座岛屿给她庆祝生日。她生孩子,傅少的皮都被她扒了两层。可…
  • 傅少权倾重生荣宠
    小说《傅少权倾重生荣宠》TXT百度云
    聂晚兮到死都不明白,她最爱的人为什么会背叛她,她最恨的人却为了她毁天灭地死在她墓前。一朝重生,她看着身边拥有风华绝代神颜的男人想着,她前世是有多瞎才觉得那个渣男比眼前男人好看,她又是多脑残想想要逃离他的身边,她抚摸着男人精致的五官发誓这一世她要亲手撕烂绿茶白莲花的脸,脚踩渣男让他唱征服。傅…
  • 黎忻贺仲琛撩妻日常
    撩妻日常黎忻番外
    未婚夫被闺蜜抢走,惨遭设计失身,苏岑却在众人同情中一夜闪婚。这个神秘男人到底是什么背景?人前权贵总裁,人后花式宠妻怪。“我要离婚!”某女不甘心的叫。“老婆还是省省力气。”男人温柔笑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