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傅一铭】的小说是什么?
  • 影后重生:最强逆袭系统 完结+番外
    萧璇郁墨晗《影后重生:最强逆袭系统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VIP20190401完结 76.4万阅读4857收藏 全文苏苏苏,爽爽爽,宠宠宠!女主强大无比! 人前,她是享誉全球的天才影后;人后,她真实的身份却让所有人望而生畏、匍匐膜拜。 谁知只是看了本书,她就被系统设计,穿越成了书里那个跟她同名同姓、活不过几章的炮灰女配! 不长眼拿她当炮…
  • 青城遇
    小说《青城遇》TXT百度云
    齐青城。立小遇。秦岚晓。陆之泽。一群人,一个地方,一个故事。我们注定相遇,我们注定分离。我用十年青春换你最后之约。
  •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如果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天才影后萧璇没想到只是看了一本叫做《桃花朵朵开》的小肉文,她就穿越到了这本书里面。还坑爹的成了那个出身豪门,原本应该荣宠一生,却在这本书里活不过几章的炮灰女配。不但未婚夫被抢,众叛亲离,还被赶出家门,沦落街头,在一个雨夜被一群下贱的乞丐侮辱,在不甘和愤恨中离开人世。而女主呢,却被天道庇佑,…
  • 影后重生:最强逆袭系统
    影后最强逆袭系统
    人前,她是享誉全球的天才影后;人后,她真实的身份却让所有人望而生畏、匍匐膜拜。谁知只是看了本书,她就被系统设计,穿越成了书里那个跟她同名同姓、活不过几章的炮灰女配!不长眼拿她当炮灰?对不起!她不介意让所有人见识下,哪怕是龙,也得在她跟前盘着!哪怕是虎,也得在她跟前趴着!女主有天命相助?又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