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佩德】的小说是什么?
  • [西幻]开局一张嘴,万丈高楼平地起
    佩德奥瑞斯《[西幻]开局一张嘴,万丈高楼平地起》
    晋江VIP20230308完结 总书评数:200当前被收藏数:1177 ●【搞笑异世界冒险&基建&成长型主角】 地狱开局:你是一位手无缚鸡之力的牧师,被抢到了反派大魔王身边。 任务①活下去 任务②阻止魔王的进攻而活下去 任务③帮助魔王建设领地而活下去 [佩德的选择]:彩虹屁夸的天花乱坠的苟…
  • 奥特赘婿之小猪佩奇成长记
    佩奇高斯奥特曼《奥特赘婿之小猪佩奇成长记》
    奥特曼+斗破+佩奇+搞笑玄幻脑洞佩奇为了救高斯奥特们而身中剧毒修为尽失,受尽屈辱。高斯奥特曼为了报恩,隐藏身份入赘小猪佩奇家,帮助佩奇一路成长。历练过程中认识了喜羊羊,朱悟能,鸡你太美,唐老鸭,渣渣龙,龟仙人,孙悟空,猪猪侠佩奇想着给他们一个家,可不知道怎么才能不被说渣女!此书境界:炼皮境…
  • 血之都市狼尊
    小说《血之都市狼尊》TXT百度云
    1故事分为两个世界,现代都市社会和异能人起源地(异界大陆)所处于同一板块。在亚欧大陆版块某交界处,有隧道可互通。但处在山崖峭壁之间,从14世纪异界大陆诞生,就一直被隐匿,被超自然现象桎梏,不被世人发现。两世界孤立却共存于世。异能人寻求着各种长生、强化体质和异能的方法,利用异界大陆独有的动、…
  • 剑修在魔法世界封神
    阮卿霍德华《剑修在魔法世界封神》
    《剑修在魔法世界封神》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5完结 总书评数:995当前被收藏数:7092 兰斯学院聚集了西幻大陆所有的精英贵族。 其中魅魔贪婪成性,擅长蛊惑人心。血族阴鸷优雅,一不注意就暗地里捅刀子。精灵自律冷淡,堪称卷王之王。龙族嗜血好斗,能用武力绝不讲道理。 至于人…
  • 剑修在魔法世界封神
    阮卿霍德华《剑修在魔法世界封神》
    晋江VIP20220525完结 总书评数:995当前被收藏数:7092 兰斯学院聚集了西幻大陆所有的精英贵族。 其中魅魔贪婪成性,擅长蛊惑人心。血族阴鸷优雅,一不注意就暗地里捅刀子。精灵自律冷淡,堪称卷王之王。龙族嗜血好斗,能用武力绝不讲道理。 至于人类,早在数万年前就沦为最边缘的族群。 …
  • 剑修在魔法世界封神
    小说《剑修在魔法世界封神》TXT下载
    兰斯学院聚集了西幻大陆所有的精英贵族。其中魅魔贪婪成性,擅长蛊惑人心。血族阴鸷优雅,一不注意就暗地里捅刀子。精灵自律冷淡,堪称卷王之王。龙族嗜血好斗,能用武力绝不讲道理。至于人类,早在数万年前就沦为最边缘的族群。直到一位人类少女空降兰斯学院。提起这位人族少女——学生们:哦,你说的是那个氪金…
  • 虚妄
    隆琰海曼《虚妄》
    微博/海棠2020.12.27完结 虚幻且狂妄。
  • 开局自带编辑器
    小说自动生成编辑器
    虞又寒魂穿异界,为昭天殿最废长老唯一弟子,手握逆天编辑器,利用成就点,一切皆可修改,一切皆可创造!......“获得昭天殿太一长老肯定,得成就点一百”面对穷凶极恶的反派虞又寒眉毛一挑,“关系:敌对”“这不行,修改。”消耗十愉悦点。“关系:属下”诸反派尽皆臣服,齐声大喝“大哥,打谁?!"“师…
  • 夜与白昼之歌
    黑与白之歌
    在那个人类与异端存在的世界,所谓的正义与胜利,都是用血与泪水一并换来的······
  • 天之目
    小说《天之目》TXT百度云
    作者:离天遥第一章异象三千大世界,十万法天地,无数的修行者甚至于天神都在寻找着永生的力量,生命的尽头便是毁灭,毁灭的尽头亦是重生,即使神明也无法堪破生死,做到不死不灭,从远古至今,人类都在为寻找永生而不断地升华自身,以至于在悠久的岁月中延伸出了三大修身法门,分别为:修真,魔法,武学。修真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