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余晟】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两只,乖宝一个
    两个恶魔宠我一个
    !书名:恶魔两只,乖宝一个文/烙色内容介绍:她——小镇上的女孩,原本以为,会和小镇上其他女孩一样,读书,结婚,生子他——高官之后富商之子,只因叛逆,回到从太祖爷爷这代就已经搬走的小镇,遇到了她他——单亲家庭,背后有暴发户老爸撑腰,整日惹是生非,称霸小镇,甘愿为她化身恶魔两只恶魔,将她原本安…
  • 恶魔两只,乖宝一个
    余晟余雯《恶魔两只,乖宝一个》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恶魔两只,乖宝一个 文/烙色 内容介绍: 她——小镇上的女孩,原本以为,会和小镇上其他女孩一样,读书,结婚,生子 他——高官之后富商之子,只因叛逆,回到从太祖爷爷这代就已经搬走的小镇,遇到了她 他——单亲家庭,背后…
  • 英灵世界
    小说《英灵世界》TXT下载
    我曾经来过这里,也离开过这里,在这里封印我的记忆。我曾经想拯救她,也想过复活她,可是最终我无所作为。如今,我被一个男人选中回到了这里,记忆也随之涌来。我知道,一旦我再次握上了刀,我便再也放不下。可是我不能放下,因为,她说过,她还需要我!新人新作——QAQ
  • 闲魔
    小说《闲魔》TXT下载
    待业青年余晟在一场意外邂逅中被改变了原本的人生路线,在经历过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夺舍大战后,他发现自己变成了曾经在脑海中出现的恶魔。从重新睁开眼的那一刻起,魔法师、异能者、超级战士、异星生物、外星来客,一个个前所未见的人类强者和奇异物种...
  • 快穿:跪求男主别这么撩
    小说《快穿:跪求男主别这么撩》TXT下载
    偷懒不码字,只爱写男主人设的楚瑶,在读者的怨念中,被迫绑定系统,穿越到古早小说中和她笔下的人设重新走剧情,补全逻辑线,再由系统输出为小说。契约总裁世界,她需要完成走错房与总裁的情缘,契约夫妇,白月光的替身等情节。以为能秒秒钟完成第一个情节时,发现本该就位的男主,升级了顶层套房,不给她机会。…
  • 快穿:主神大人求放过
    余晟姜如《快穿:主神大人求放过》
    书名:快穿:主神大人求放过 作者:程曳 惨遭背叛,含恨而亡,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满是镜子的神秘空间! 每个镜子背后都是一个世界,姜如身带任务穿梭于各个位面,推动历史的齿轮,维护命运的轨迹,附身各种各样的人,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只为赚够积分,转世重生,扭转自己的人生! 可是为什么她总…
  • 江国记
    小说《江国记》TXT下载
    不闻四海谁歌哼,不见八荒谁点灯。侠之大者谁书录,一本江国记平生。分享书籍《江国记》作者:九野华章
  • 寒,蚀骨
  • 惊!全京城都在吃我和王爷的瓜
    余娉余康泰《惊!全京城都在吃我和王爷的瓜》
    余袅袅穿越回古代,成了官家嫡长女。她在家中爹不疼娘不爱?无妨,只要给吃给喝就行!弟弟妹妹不把她放在眼里?没事,熊孩子不听话打两顿就好了。古代连个炒菜都吃不上?别慌,她自己就是大厨。京中忽然爆出惊天大瓜——余家大小姐跟琅郡王私定终身,还怀上了孩子!当事人余袅袅表示,谣言!全都是谣言!然而不等…
  • 北泽之霁雪寒天
    小说《北泽之霁雪寒天》TXT百度云
    天下以北泽、东麓、南熵三国之分,三国相接处叫西天,没人知道西天在什么地方,也没有人真正见过西天,那是个神话般的地域。北泽、东麓、南熵在二十年前曾发生人魔神战役,死伤无数,在战争过后人们深陷悲痛之中,在掩埋亲人、兄弟、朋友的尸体时竟发现有部分失踪。北泽第一大将之子,白霁寒冬至便会缠绵病榻,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