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何琰】的小说是什么?
  • 追夏路漫漫
    作者夏漫漫的小说全集
    何琰筠和林允夏是初中时期的青梅竹马,两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一到毕业就被分手,何琰筠从软萌可爱小奶狗成长为腹黑冷漠小狼狗。追妻路上,他卑鄙、无耻,不择手段
  • 你好,我的牙科医生
    牙科医生小说在线
    逗比的网络漫画家碰上高冷的牙科医生,且看安小熙如何倒追何琰,却被大灰狼一步步引进圈套的故事。〈话本世繁华,奶思尽风流.〉
  • 盛世娇女:将军,妾要休夫
    盛世将军妾要休夫
    前世,她的亲生女儿被婆母摔死,后又被诬陷与人有染,一气之下自缢身亡,谁料竟重回出嫁时。再世为人,撕渣妹,虐恶仆,斗婆母。不料身边夫君却悄悄变了性子。婆母罚自己跪祠......堂,夫君提议让婆母去佛门清修。渣妹私通情郎被拆穿,夫君支招不如抬去做妾。原以为他是变了,想着和和睦睦过日子。第二天,…
  • 千帆阅尽不敌你
    小说《千帆阅尽不敌你》TXT下载
    娘娘,这毒酒、匕首、白绫,你自己选一样吧。"
  • 团宠农女:穿书后娇养了病娇大佬
    穿书大佬娇养
    何泠穿越了,成了书中的倒霉炮灰女配。在娘家做团宠小妹的原主,被亲姑姑坑害,嫁了个人面兽心的断袖。惨死后,逼得亲爹暴露马甲给她报仇。好在她穿在了说亲前,一切都还来得急。果断揭开绿茶姑的虚伪面纱,成功退亲。面对一贫如洗的村子,她靠着种田系统发家致富。挖水渠,开荒种菜,种果树,让曾经嫌弃他们的人…
  • 总裁在恋综修罗场了[穿书]
    小说《总裁在恋综修罗场了[穿书]》TXT百度云
    顾倾因为连续熬夜,猝死在办公桌上,穿到小说里成了活不过三章的炮灰总裁。小说里的总裁也叫顾倾,是当红爱豆沈在的终极舔狗。而让她感到窒息的是,此时她正穿着浴袍,被当红爱豆赶到了门外。嗯顾总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于是,顾倾全身心投入到忘我的工作中。直到某一天,热搜上出现她和双料影帝白陆川的CP‘…
  • 今夏谣
    小说《今夏谣》TXT百度云
    叶怡回顾当年,觉得自己真的勇气可嘉,简直就是“任他虐我千百遍,我仍待他如初恋”的代名词;夏瑾候不知几次痛骂过自己,为什么从来不珍惜她的存在,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终于,自己也把她逼走了。相隔几年,再次相遇,回顾那段青春,惊觉早已物是人非,他们能否再续情缘"
  • 当女主老去以后
    小说《当女主老去以后》TXT百度云
    在被系统狗给成功带偏了以后,何味味穿越到了一部快穿小说里面。她的主要任务是体验当女主老去以后的生活。什么?有可以变年轻的机会?可以有甜甜的恋爱?还可以做互动任务。何味味快乐了。求系统大大成全。...
  • 荼蘼花底当年事
    荼蘼花底当年事
    阿荧自幼入宫,常伴在舅母身侧,后嫁入天家成为他的后妃。可她心性晚熟,不知道他爱她,亦不曾想过什么成婚生子之事。她自幼惧他,可她亦明白他是最疼爱她的。阿荧不想入宫为妃,却想成为他心中最好的阿荧。
  • 曾经现在未来
    曾经现在
    曾经现在未来(默无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