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何向东】的小说是什么?
  • 相声大师
    何向东方文岐《相声大师》
    《相声大师》作者:唐四方 内容简介: 男问:“这书好笑吗?” 女摇头道:“不好笑,都冷死了。” 男人解开自己的衣服,柔声道:“来穿上我的衣服,小心着凉。” 女人也很感动,笑着说道:“谢谢,裤子就不必了。” 关键词:孤儿感情爆笑 第0001章津门学艺 “在想当初,大宋朝文彦博,幼儿倒有…
  • 相声大师
    相声大师奇书下载
    男问:“这书好笑吗?”女摇头道:“不好笑,都冷死了。”男人解开自己的衣服,柔声道:“来穿上我的衣服,小心着凉。”女人也很感动,笑着说道:“谢谢,裤子就不必了。”这是一部写现实的小说,这是一部写相声行几十年兴衰变迁的小说,这是一部写民间艺人的小说。相声大师书友群551574545相声大师全订…
  • 铁流1911
    何向东黎元洪《铁流1911》
    他,出现在清末民初。他坚信,在战争中失去的东西只能通过战争拿回来。袁世凯窃国称帝,打倒!日军强占青岛,赶走!欧战风云,因远征大军的滚滚铁流而变色!列宁的承诺,北进西伯利亚的铁军帮他兑现!至于,那个岛国的命运,其实从他出现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一切,还需从辛亥年的大别山中说起......各位书…
  • 重生之诱爱
    重生诱爱
    前世的她感情失败淡漠亲情,重生后她订下目标要成为万众瞩目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名门淑女。打垮情敌,压倒帅哥......再和他相遇,发现他一如前世是个腹黑冷峻的。对别人冷可以,对她不行!她要努力把他改造成心目中完美男人形象,结果却......当重生女高干女VS腹黑高干男,到底是谁改造了?究竟是…
  • 重生之诱爱
    何晓南灏《重生之诱爱》
    《重生之诱爱》完结 作者:琉言菲语 迎上南灏的眼神,何晓一直不安的心突然安定下来。一直感觉像要做梦的感觉在见到真实的他时有了确切的答应。 一切都有他在呢真好 “怎么说?” “放心吧,以后再也不会有人来妨碍我们了。”如果她真是那么不知趣,那他是不介意送她去吃牢饭的。索性陈小露也是个聪…
  • 重生之诱爱
    何晓南灏《重生之诱爱》
    《重生之诱爱》VIP完结应求 作者:琉言菲语 这一生,无论怎么说,因为有南灏的存在,一切都将变得那样的美好。 尽管前一世因为他而伤过,可是这一世他已经用万般的柔情来补偿。尽管前世他们错过了彼此,可是今生却能在一起呢。至于她为什么会重生,对于她来说一直都是一个谜。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只要…
  • 我的流量是假象
    小说《我的流量是假象》TXT下载
    成为流量小鲜肉不可怕,谁业务能力差谁尴尬。
  • 山海神兽录
    小说《山海神shòu录》TXT下载
    有一本名为《山海神兽录》的书籍收录了很多种最早记载于山海经的神兽,你驯服的神兽在书里排名第几呢?
  • 穿越七零俏军嫂
    穿越八零俏军嫂逆袭兵微盘
    简介:某男:我救过江筠。将军:你救过我?你怎么不上天?江筠:我就是江筠!钻石剩女江筠穿越到同名女孩子身上,这没什么可怕的,她到哪儿都能生存,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可怕的是,这里是七零部队大院,人人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七零俏军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穿越七…
  • 穿越七零俏军嫂
    江筠张秀英《穿越七零俏军嫂》
    [穿越重生]《穿越七零俏军嫂》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珠灯 穿越七零俏军嫂,聪明貌美又手巧,识人看病本领高,掐指能算是个宝。 90后的江筠,在2020年混得风生水起,却在春风得意时遭遇车祸,穿越成了1970年的大院子女。既来之则安之,是江筠的生活信条,且看她如何在70年代,再次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