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伯熙】的小说是什么?
  • 剑侠风记
    小说《剑侠风记》TXT下载
    求得星沉剑,点燃春秋化朱雀,击碎天目尘飞烟。求得南极天,收敛精华成玄武,藏尸功名侠义沿。求得魔神变,推敲凡胎作青龙,荐君因果自有眼。求得太虚仙,打扮阴阳为白虎,赏吾赤心永不厌!天下存在四玉一鼎,得一天玉武林至尊,齐四玉者天下一统,若悟地鼎,号令天下莫敢不从!他,早产儿,先天不足。他,幸运儿…
  • 天玉春秋
    小说《天玉春秋》TXT百度云
    春秋,群雄逐鹿。天下存在四块天玉与一尊地鼎,得一者便可称霸武林。而他,竟将其中一块天玉当作枕头,不知先天不
  • 九重境
    伯熙时宇猛《九重境》
    你所在之境,是真是幻?倘若你所在世界皆是虚妄,你是否能勘破幻境寻回真我?一重镜塑一重身,九重镜重修生魂浴新生。应绫月所在宗门被灭,肉身皆焚,她的魂魄于幽灭之际侥幸躲于宗门灵器九重镜,历经重重磨难得以修身修魂,且看她如何披荆斩棘,浴血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