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伏翼】的小说是什么?
  • 手足无衣
    小说《手足无衣》TXT百度云
    中国人的成人童话,是武侠。《手足》成型于我心中,它初始是我延续痴迷的一个江湖梦由来如此。故事分四部分,彼此之间,有独立成本的故事空间,也有彼此相连的时间延续性——从第一部《末路江湖》开始,一群落拓流于乱世的江湖人,堕落的儒、混乱的墨,鲁迅先生称之为:轻侠。这就是我的人物。
  • 混江湖:我的民国往事
    我的江湖往事txt下载
    是柳生。龟息成俑,被小榕树置于烽火遂的柳生在这一刻醒来,被逼接受的真武境界,就像流传中的西行——隐于叶下,花儿苟延不败,终遇知音,欣然花落有期。这就是他的偶然遇合,这就是他的宿命般的情愫。原以为是一生的忍恋,是暗恋到死,化作青烟恨方知,惜终未流露个中之情思——不道被成全、被遗留的竟是自己,…
  • 涉江采芙蓉(txt完结)
    静岚云翔《涉江采芙蓉(txt完结)》
    涉江采芙蓉 作者:玉林霜 周围怎么一下子全黑了? 云静岚眨了眨眼,心突突地跳了起来。明明刚才院子里的灯还亮着,怎么才一会儿工夫就全黑了,难道是突然停电了? 没关系,这是外婆家,她怕什么?她暗笑了一下自己,扶着树干站起身来,然后扬声喊道:“舅舅——” 可是她没有听到舅舅的回答,应她…
  • 末世之重生
    末世之重生在线阅读
    文艺版:前世,他恨他讨厌他,他却为了他失了条命,直到死的时候他才明白自己到底失去的是什么。今世,他会好好守着他,即使无关情爱也要好好守着,若他不再爱他,他会帮他找到他所爱的人,让他永远幸福狗血版:易然死在末世,重生于末日的前一天,重生了好运也来了,空间有了,异能有了,粮食有了,小弟有了,既…
  • 还珠之只因是你
    还珠之只是因你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还珠之只因是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还珠之只因是你》作者:伏翼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逃之妖妖,灼灼其华
    逃之妖妖小说灼灼其华小草出山
    主要讲述凤凰转世的白墨未救自己前世的爱人弥皇一路上遇神:(怦然心动)遇妖王:(被妖王套路)遇魔尊:(掉入温柔陷阱)遇蛇王:(一起生一窝蛇崽子......
  • 徒谋不轨,师傅不要逃!
    白池山赤焰《徒谋不轨,师傅不要逃!》
    修仙界第一人的夜子墨上仙,居然收了一个资质平平的小徒弟,这是怎么回事?被俊美无双的神界至尊捡回家,离玖兽血沸腾,暗中立志:从此以扑倒高冷师尊为己任。可是这情况貌似有点不对啊!某女正暗喜计划即将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徒谋不轨,师傅不要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之今天你爱国了吗
    快穿之你了吗
    女强无CP爽文有恋爱外忧内患面前,她是铁血杀戮的女皇。在战争年代,她是无畏赴死的地下工作者。面对文化侵略的冲击,她是坚定的非遗传承人。星际侵略面前,她是一人敌万军的“铁血之盾”。她是吃个不停的馋嘴猫。也有着一夜暴富的梦想。更是面对爱人离开撕心裂肺的女人。她是你,也是我,更是千千万万的普通人…
  • 综影视:主人不好撩
    小说《综影视:主人不好撩》TXT百度云
    [正更风起洛阳剧情]女主不定时变男性相互火葬场
  • 御雷女军师
    御雷女军师txt下载
    带电重生,意外变小,竟与一美男避世同居?调戏得逞,被对方突然变身吓懵,反被调戏?“不要啊...人家还是小孩。”“不行!”他一个长吻,手脚并用。“啊..人家怕怕。”她捂脸,戳破水球泼他一身清凉。“该死的...下次没那么便宜了!”说完起身迅速穿衣,某色女开始极度懊悔。他衣衫半合,春光无限,侧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