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伊丝塔尔】的小说是什么?
  • 诡秘之主:旧日新生
    男主女主是瓦lún斯,伊丝塔尔,贝利亚的小说是什么
    该隐在神灵坠落的那一夜之前并不知道自己将会成为亚伯拉罕家族与血族的英雄。为了儿时的一首童谣,满月的白骨庇护,他毅然踏上了旅程。从此该隐经历了无数诡异恐怖的现实与梦境,最后迎接他的,是救赎还是毁灭?命运的罗盘已然转动,旧日的神灵即将新生...
  • 殁世奇侠第3部
    男主女主是马文,江雅兰,玛蒂尔达的小说是什么
    《殁世奇侠》第3部作者:减肥专家第01集序章这是一个有生命存在的星球。影响星球发展进程的,是其上一种自称为“人类”的生物。这一族群具备着所谓的“高级智慧”,他们通过自身的智慧制造和使用工具,进行对生存环境的改造。数万年的文明历程过后,他们族群的内部,形成了追求“物质文明”的主流。随著文明的…
  • 殁世奇侠第2部
    江雅兰布拉索《殁世奇侠第2部》
    《殁世奇侠》第二部作者:减肥专家第一集异物白石序章一当造物主以一微小的失误为契机,让一群本不存在于自然规律之内的「人类」,在这个世界上繁衍开来时,祂一定没有想到,祂已为创造的世界埋下了「非自然死亡」的祸根!造物主在巨大的成就感中「安息了」,而「人类」则利用他们天生的优势,在世界上迅猛发展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