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任清璇】的小说是什么?
  • 从仙剑配乐开始
    从仙剑配乐开始txt
    “给仙侠剧配乐?”“可以,接了!”“歌后希望合作一首曲子?”“嗯...让她排队等着吧,最近没灵感。”“您也会没灵感?”“这不是最近忙着写剧本吗!哪有功夫写歌!”意外来到平行世界的沈逢,发现自己爷爷生前是个编曲大佬,走后还给自己留下了个烂摊子,所以他...他不装了!!!谁还不是个写词作曲的天…
  • 从武林群侠传开始的诸天游戏路
    阿修罗任清璇《从武林群侠传开始的诸天游戏路》
    主播叶叁伍从家里大扫除的时候发现了,小时候买的一套老单机游戏光盘包,里面有着好多可以说是中年人的情怀的经典老单机游戏,他随便抽出了一张游戏光盘,安装上了之后,便开始玩了起来,准备打通关一个游戏,就去直播打一把情怀牌。但是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他游戏玩的好好的,便毫无征兆的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当…
  • 再世情缘
    小说《再世情缘》TXT下载
    天才少年林云,命运多舛。自幼无父无母,流浪街头,幸被好心人收留。可是厄运却长伴左右,深陷往事的痛苦回忆中不能自拔,又在一次恶意的攻击中受伤而患上绝症。在与命运的苦苦抗争中,他结识了一群至交好友,生命也渐渐的开始绽放出光彩。楚冰—一个神秘的冰山美人,在与林云相遇后,两人之间发生了许多离奇的事…
  • 侠客时空传武林世界奇遇记
    小说《侠客时空传武林世界奇遇记》TXT百度云
    一个来自现代的小男孩,从小练过武,他最喜欢武侠之类小说和漫画。而在这时,他喜欢上了一部名叫《侠客风云传》的游戏,然而他玩了不久,因为意外性而来到了《侠客风云传》的世界。为了能够穿越圣堂返回自己的世界,他能够顺利在这个世界中生存,能够通过这个困境吗?
  • 星南纪元
    星纪元牧南星小说
    江湖世界,快意恩仇。天枢开启,天火将至。陆星南本逍遥快活,万没想到横遭变故。向天偷取十年寿命,复仇之路又遇红颜。江湖各派风云再起,上古谜团初露端倪。到底该视天下苍生如己身,还是该弃纷扰尘世得自在?究竟是命由天定不可更改,还是能我命由我不论成败?且看陆星南如何开启他的,星南纪元。
  • 真武仙尊
    男主女主是楚阳,雷帝,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仙帝重生,一个脱凡超俗的打脸故事!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装逼里程!“我真的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一个重生者,真的不想在装逼打你们脸了,求你们别上门找虐了!”关注"xwu799"weix,继续看!"
  • 古龙世界生存法则
    林枫陆小凤《古龙世界生存法则》
    陆小凤:他说的话我都信,因为我感觉他就是一个会未卜先知的人,感谢他让我少做了那么多闲事,虽然他抢走了薛冰西门吹雪:他告诉我:为剑者,若要成神,必先忘情,所以孙秀青跟人跑了公孙大娘:没有他的话,只怕我早已经死在了叶孤城的剑下了。李寻欢:当我醉醒来的时候,为什么我的表妹不见了?叶开:他抢走了上…
  • 我真的是个废柴
    小说《我真的是个废柴》TXT下载
    一介小屌丝夏未明,在末世爆发后,偶然得到了双重穿越系统,在两个世界之间反复横跳。什么?在武侠世界我不能修炼武功?在末世世界我不能跟脑核融合?这还不简单,在武侠世界融合脑核,在末世世界修炼武功不就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