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任娴】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帝后:拐个皇帝喜当爹
    小说《腹黑帝后:拐个皇帝喜当爹》TXT百度云
    失忆、生娃、被追杀。穿越当日便喜当娘,这穿越,真刺激。奶娃,寻亲,虐小妾。回府之日便被绿,这设定,真狗血。...
  • 倾城皇后太腹黑
    皇后太腹黑
    失忆、生娃、被追杀。穿越当日便喜当娘,这穿越,真刺激。奶娃,寻亲,虐小妾。回府之日便被绿,这设定,真狗血。他遇到她时,他冷漠脸称她为“大娘”却不知,在未来,自己一步步沦陷在大娘裙下。她遇到他时,她嘲笑他不行,有病要早治却不晓,那时起,红尘万丈情缘早有定数她终要为她那句不行负责"
  • 新婆媳时代
    新pó媳时代电视剧
    婆媳问题自古就是一大难题,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许纯与顾良现在正是如此,妈妈皱紧了眉头,未来婆婆却笑开了花。磕磕碰碰的度过了孕期,在孩子的成长问题上,问题爆发了。《致一生,从女孩到女人》新手首发,亲爱的读者尽可移步踩踩,粉红票子都可以扔过来了。
  • 仙道神途
    韩小晨苗英《仙道神途》
    自盘古开天辟地,至洪荒猛兽出现以来,风火雷电雪,虎豹虫豸,暴乱人间,羸弱的人以其血肉之躯与相抗衡。岁月消逝,人与兽的灵志渐渐被开启,在不断的求索之道上,经过了无数死伤,人兽终于找到了强大自身的方法,修真之道由是迩来。兽成妖,人为修真者,而人
  • 布谷布谷
    布谷聊小说
    CP20220630收藏:7,335评论:2,066【】今早门外的杜鹃鸟叫得格外响亮。温翎将洗净的画笔齐整地放成一排,又把绿萝垂下的枝条稍作修剪。站在窗户前等待已久的人掬着一把蓝紫色的小花,笑眯眯地送给温翎。温翎接过花,好脾气地指了指窗户下被薅秃的一小片满天星花圃,张开手指比了个五,意为:…
  • 布谷布谷
    今早门外的杜鹃鸟叫得格外响亮。温翎将洗净的画笔齐整地放成一排,又把绿萝垂下的枝条稍作修剪。站在窗户前
    今早门外的杜鹃鸟叫得格外响亮。温翎将洗净的画笔齐整地放成一排,又把绿萝垂下的枝条稍作修剪。站在窗户前等待已久的人掬着一把蓝紫色的小花,笑眯眯地送给温翎。温翎接过花,好脾气地指了指窗户下被薅秃的一小片满天星花圃,张开手指比了个五,意为:这是我种的,种了五个月。温翎x柯熠辞哑美人攻x厚脸皮主持…
  • 布谷布谷
    楚哲松任娴《布谷布谷》
    CP20220630完结 收藏:7,335评论:2,064海星:12,825点击:33.93万字数:15.65万人气:130.76万 简介 今早门外的杜鹃鸟叫得格外响亮。 温翎将洗净的画笔齐整地放成一排,又把绿萝垂下的枝条稍作修剪。 站在窗户前等待已久的人掬着一把蓝紫色的小花,笑眯眯地…
  • 快穿之钓系美人她又娇又撩
    小说《快穿之钓系美人她又娇又撩》TXT百度云
    重然作为新晋影后,一时风头无两,论貌论权论财,娱乐圈没有人能比的过她,深感无敌是多么寂寞。如此顺风顺水堪称教科书式般的人生,竟然被一个名叫世界拯救系统的东西盯上了,对方直截了当抛出成神的诱惑。那可是至高无上的神明啊,有谁会不心动呢?重然欣然同意,笑话,她堂堂影后还会被角色扮演难倒吗?世界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