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仙迪】的小说是什么?
  • 伤爱
    小说《伤爱》TXT下载
    一段青梅竹马的纯爱,却在一夜彻底被摧毁。那夜,他成了愤怒的恶魔,她成了发泄怒火的对象。满身伤痕的弱女被驱逐,两年後,那恶魔却以被抛弃的可怜男人姿态重现。他:为何爱我,却又要逃避我?她:为何最爱我的人,偏是伤得我最深的一个?相爱的两人在伤疤之下,步步为营,不肯生分,却又不敢走近。爱的愈深,伤…
  • 恶魔太薄情
    “老天,究竟我干了些什么?我竟然把这可怜的孩子赶走了!"洛夫人的声音充满了悔恨,“她妈妈过世才不久,
    他是是石油富商的独子。她是一个琴师的女儿。一段本来青梅竹马的纯爱,却在一夜彻底被摧毁。那次,他成了愤怒的恶魔,她成了怒火的对象。满身伤痕的弱女被驱逐,两年后,她抱着孩子重过新生,那恶魔却以被抛弃的可怜男人姿态重现。那究竟是谁设下的机关,硬是要她的身心永无止境地重复受创?相爱的两人在伤疤之下…
  • 佣兵之王座
    小说《佣兵之王座》TXT百度云
    乔戈说:每一位美丽的女孩都是神创造的艺术品,很明显,任何人也无法阻止我追求艺术的脚步.仙迪说:我不管其他人会怎么样,我的眼里只有你,你就是我的世界.克勒尔说:政治上的事,不是你需要多嘴的,你要做的是,去战斗,或者,去死.莫根说,抱歉,莫根什么也没有说,他只唱起了圣骑士之歌:我们没有如山的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