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仙文】的小说是什么?
  • 仙斋鬼话
    仙斋鬼话有声小说
    仙文阁书生桑子明,住在黄昏界一个废弃的仙城,结识了狐女莲香和女鬼李秋蝉,从而发生了一段爱情故事。故事脱胎于聊斋《莲香》,但是情节会有很大的不同。而且,这是一本仙侠修真书。有很多光怪陆离的东西。...
  • 王的第一医妃
    下载王的第一医妃
    王的第一医妃的简介:她是医仙仙文柏之徒,绝色倾城。偶然相遇的男子成为她魂牵梦绕之人。她只是个单纯无心机的女子,却处处落入他人所安排好的陷阱中,挣扎求生。无心为妃,却惹得三朝君王为她争锋相对,在这人命如草的后宫中,她一身奇香成为第一宠妃,也成为后宫所有女人的眼中钉,肉中刺。一身医术,一付勾魂…
  • 玉京山上的树
    玉京山上的树顶点
    是洪荒,又非洪荒。玉京山上,一株大树正在大大咧咧地与老者相谈:“你真的是鸿钧道人?”“如假包换。”Ps:本书不是洪荒套路文,如果说《封神演义》是原著,《佛本是道》是二设,那本书就是三设。
  • 晋仙路
    小说《晋仙路》TXT下载
    《晋仙路》故事提要——洪荒万国时代,每个部落都取一种生物为自己部落的图腾,顶礼膜拜,虔心信仰。被信仰的生物,有了信仰之力的滋润,天长日久,便生出了灵性,慢慢又生出了神通。这便是妖。妖守护着自己的部族,参与对其他部落的讨伐,享受着精血的供奉。连年战争中,无数的部落消亡,或被兼并,或被屠杀。他…
  • 大道仙文
    大道仙文
    传闻天地初开之时,有仙文降世。仙文承载大道,传播文明,拥有伟力。文人因研习仙文,故能掌控仙文之伟力,能承大道,以期成仙而不朽。这是一个文人问道修仙的世界!贱籍少年,为胸中志而修仙。(新人新书,求被温柔对待~)
  • 我靠收集万物躺平仙路
    小说《我靠收集万物躺平仙路》TXT百度云
    郑北本想安安稳稳做个凡人,谁知上天却跟他开了个玩笑。【叮!】【万物系统,联通寰宇】【感谢用户激活系统,收集万物道韵可成仙,祝您使用愉快!】听着不错等等!这是凡界啊!这要去哪收集道蕴?宗门还没摸着边,却先被女妖精掳走要做压寨女婿?为何人生如此艰难?还好我有系统。法宝丹药,摸一下就能得到炼法;…
  • 逆天承运
    天承运
    问世间道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世间并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道,就是一条未有人涉足的乡间小路。
  • 星罗图
    小说《星罗图》TXT下载
    【【奇幻脑洞与创意征文】参赛作品】瞎写,烂尾加太监,不要入坑
  • 异世惊仙
    惊异世纪
    这是一个年轻人带着太上老君一口清气穿越的故事。这口清气,能帮主角吞噬异种灵气,能帮主角凝练体内灵气,竟然还能被主角借用力量。太上老君的体内清气,无与伦比。这里有激情,有友情,有爱情。有冒险,有探秘,有惊奇。
  • 末世重生之系统降临
    疼,刺痛,张一雪那小小的身躯仿佛要被刺穿。无尽的黑暗吞噬着她。“我这是?死了?”张一雪自嘲的笑了笑:
    末世你们有想过吗?那无尽的丧尸,血红色的天空,谁会存活全靠运气。人人都有系统,但真正驾驭系统的是人还是系统驾驭人?曾经的少女已经被人性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