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亚维人】的小说是什么?
  • 星界之纹章
    星界之纹章小说
    作者:森岡浩之翻译:李晟宇序章(全)星界纹章1帝国的公主前言这个纹章所描绘的生物是“卡普脱诺修”。它是一只拥有八头的异形之龙。这只传说中的神兽,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为世人所遗忘。然而,自从某个帝国选它作为其纹章图案之后,卡普脱诺修就比昔日所有传说中的生物还要有名。为什么?那是因为这个帝国,是…
  • 星界の纹章
    星界纹章系列中
    ★★★★★★★★★★★★★★★★★★★★★★★★★★★★★★言这个纹章所描绘的是[卡普脱诺修].它是一只拥有八颈的异形之龙。这只传说中的神兽,曾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为人所遗忘。然而,自从某个帝国选它出来作为其纹章选它出来作为其纹章图样之后,卡普脱诺修就比昔日所传说中的生物都还要有名。为什么呢…
  • 星界系列
    七界之诗小说系列
    它是一只拥有八颈的异形之龙。这只传说中的神兽,曾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为人所遗忘。然而,自从某个帝国选它出来作为其纹章选它出来作为其纹章图样之后,卡普脱诺修就比昔日所传说中的生物都还要有名。
  • 星界的战旗
    男主女主是杰特,拉斐尔,山姆森的小说是什么
    原作:森冈浩之第一章幻炎他很专注的检阅着自己刚获得的新领土。虽然自己对空气中的这股刺鼻甜味并不是很喜欢,但只要习惯之后也就没什么。他在这块领地上绕了整整一圈。看来这里似乎没有任何敌人的样子。他抬起头来望着一道闸门,刚才自己就是从这里出发的。虽然他看不懂门上那块牌子的文字,不过那里确实是写着…
  • 星界纹章i帝国的公主
    男主女主是杰特,拉斐尔,亚维人的小说是什么
    星界的纹章Ⅰ帝国的公主序章(全)星界纹章1帝国的公主前言这个纹章所描绘的生物是“卡普脱诺修”。它是一只拥有八头的异形之龙。这只传说中的神兽,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为世人所遗忘。然而,自从某个帝国选它作为其纹章图案之后,卡普脱诺修就比昔日所有传说中的生物还要有名。为什么?那是因为这个帝国,是一个…
  • 星界の纹章(小说)i帝国的公主
    小说《星界の纹章(小说)i帝国的公主》TXT百度云
    这个纹章所描绘的是[卡普脱诺修]。它是一只拥有八颈的异形之龙。这只传说中的神兽,曾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为人所遗忘。然而,自从某个帝国选它出来作为其纹章选它出来作为其纹章图样之后,卡普脱诺修就比昔日所传说中的生物都还要有名。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帝国,是一个即使在人类史上也可以说无与伦比史上也可以…
  • 星界纹章ii小小的战争
    小说《星界纹章ii小小的战争》TXT百度云
    星界の纹章(星界的纹章)II小小的战争原作:森冈浩之第一章男爵馆家政室这一年是菲布达胥男爵领地历一三六年。虽然话是这么说,不过因为男爵馆所在的行星公转周期相当短的关系,所以在男爵领地里,一年其实只有标准年的三分之一左右而已。换句话说,这里可以算是一个相当新的国家。的确,因为连男爵本人在内,…
  • 星界纹章iii回归至异乡
    小说《星界纹章iii回归至异乡》TXT百度云
    (星界的纹章)III回归至异乡原作:森冈浩之星界の纹章III第三部回归至异乡第一章搜查鲁努·比格市警局犯罪搜查部的警部恩特留亚·雷的心情还是老样子,糟透了。算了,反正我正好可以利用这次机会来重新定义一下自己对“糟透了”的概念——恩特留亚如此安慰着自己。毕竟如果现在就已经认定是“糟到谷底”的…
  • 星界の纹章(小说)ii--小小的战争
    小说《星界の纹章(小说)ii--小小的战争》TXT百度云
    这一年是菲布达胥男爵领地历一三六年。虽然话是这么说,不过因为男爵馆所在的行星公转周期相当短的关系,所以在男爵领地里,一年其实只有标准年的三分之一左右而已。换句话说,这里可以算是一个相当新的国家。的确,因为连男爵本人在内,住在这里的人民只有五十名左右。然而即使是这样,菲布达胥男爵领地确实还是…
  • 星界の纹章(小说)iii--回归至异乡
    小说《星界の纹章(小说)iii--回归至异乡》TXT百度云
    鲁努·比格市警局犯罪搜查部的警部恩特留亚·雷的心情还是老样子,糟透了。算了,反正我正好可以利用这次机会来重新定义一下自己对“糟透了”的概念——恩特留亚如此安慰着自己。毕竟如果现在就已经认定是“糟到谷底”的话,等一下可能还会有“更糟的深渊”等在自己的眼前呢。果不其然。现在真的又碰到新的糟糕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