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云蕾】的小说是什么?
  • 萍踪侠影录
    萍踪侠影 电子书
    清寒吹角,雁门关外,朔风怒卷黄昏。这时乃是明代正统(明英宗年号)三年,距离明太祖朱元璋死后,还不到四十年。蒙古的势力,又死灰复燃,在西北兴起,其中尤以瓦刺族最为强大,逐年内侵,至正统年间,已到了雁门关外百里之地,这百里之地,遂成了明与瓦刺的缓冲地带,也是无人地带。西风肃杀,黄沙与落叶齐飞,…
  • 小笨仙卯上大魔头 转世成魔
    云蕾张丹枫《小笨仙卯上大魔头 转世成魔》
    《小笨仙卯上大魔头转世成魔》完结 作者:穆丹枫 想到这里,不由破涕为笑,张丹枫做了个鬼脸,笑道:“哭哭笑笑,却为何来?” 云蕾瞪了他一眼,娇嗔道:“大哥,你又取笑我,我不和你说了”忽然像想起了什么,叫道:“咦,花抱月呢?花抱月去了哪里?” 红壶仙面上神情甚是奇特,悠悠地道:“你问那只臭狐…
  • 小笨仙卯上大魔头:转世成魔
    小笨仙卯上大魔头:转世成魔
    一袭白衣,他有着绝世的美,是魔界的新至尊,她,有时机灵,有时迷糊,是仙界的三流小仙。第一次见面,他看到她这个神仙从天上掉下来的糗样;第二次见面,她和他抱在了一起,她在上,他在下第三次见面,他和她差一点洞房花烛前世他们是人人艳羡的爱侣,今世却是天生的冤家对头,仙魔道,爱与仇,情丝寄何处?
  • 穿越之狐宠
    穿越之狐王专宠
    某娃穿越到深山老林中与兽为伴,一直以为自己是要谱写一部《兽娃养成记》,直到某一天,某狐叼回来一本秘籍,某娃顿时感受到来自这个世界的使命,握拳,放心吧,这个武林就交给我吧,哇哈哈哈再到某一天,亲眼目睹某狐变身为人后,某娃顿时捂脸:“呜呜呜玄幻了!”
  • 叶罗丽——云公主
    云罗公主
    第二季已完结{推新书《叶罗丽:仙境是我家}【作品已在2021年9月29日签约不可转载不可抄袭谢谢】原创女主无cp本文原名《叶罗丽圣级团宠》女......
  • 今生之约
    云蕾许云峰《今生之约》
    一个活泼的十八岁女孩,带着憧憬进入了重点高中。在那里她解释了学习第一的温和少年许云峰,才华横溢的叛逆少年林明裴。起初的友情,逐渐变成不太成熟的爱情火花,但为了学业,这两颗火种不得不被掩藏起来。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珠帘凤仪
    小说《珠帘凤仪》TXT百度云
    >他用计逼走她的爱人,又强行娶了她,可是却无法得到她的真心待一切尘埃落幕,她才明白谁是她的良人
  • 莫问苍天(萍踪侠影同人)
    萍踪侠影gl同人文
    萍踪侠影同人小说,张丹枫X云蕾云蕾是我最爱的女主,没有之一。很多年前写的,当时迷得不要不要的,不知不觉写了那么多字。以前的文笔比现在好多了。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活回去了。果然还是写自己喜欢的,才会写得好呀
  • 失落梦境
    娜塔莉云蕾《失落梦境》
    《失落梦境》 作者:绷子床 失落空间,一个让人绝望的地方。战斗从来都不是目的,我们的主人公要通过战斗,找出这个空间的真相。网游传奇,魔兽世界,dota;电影侏罗纪公园,X战警;动漫圣斗士,带你走入一个个熟悉的任务世界。 第一章智擒恐怖分子 2015年夏西湖边一所别墅中顾怜默默看笔记…
  • 天碎之情系云天
    小说《天碎之情系云天》TXT下载
    《天碎之情系云天》故事提要——云雾山,埋藏千万年的秘密。主人公云天冲的离奇身世,无数的遭遇,终将其磨砺成一代大侠。本书以五情为主线,辅以古典武侠,玄幻武侠,穿插幽默糅合人生百态。这一切的一切从神秘的云雾山开始,也从云雾山终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