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云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 只愿明月不蒙尘
    小说《甜宠入骨:总裁求放过》TXT下载
    他温柔体贴,风度翩翩,是她心中最理想的模样。白栀本以为这个将她宠入骨的男人终究会成为自己的归宿,可是在某天的时候,她发现他们竟然有过那样的不堪。“你可以当那一切都没存在过。”看着男人的温和,白栀只感觉自己的心被生生的撕裂。她从未看清过他,她爱上的也不是真正的他。“放过我”听到白栀的哀求,男…
  • 都市无敌修仙
    都市无敌修仙txt下载
    amp;lt;/bamp;gt;叱咤仙界的陈璇仙帝重生到了无尽虚空之中地球上的落魄幅富二代叶尘之上。兵王回归,贴身保安,鬼才下山。这样的戏码你是不是看腻了?2016劲爆爽文,武力值突破天际,拳拳到肉,震撼来袭!各种大明星、校花、女杀手、警花纷至沓来,穿越而来的仙帝又将演绎怎样的精彩人生,一…
  • 绝世神医:腹黑小毒妃
    绝世神医腹黑小毒妃小说下载
    【护妃狂魔系列】她是二十三世纪的冷血毒医,圣手回春,枯骨生肉。一夕穿越,成为被丢弃的废材毒女,白莲花?绿茶婊?前来挑衅她?看她如何把她们打成朵朵残花!本乃绝世毒医,岂容尔等放肆!敢说废话,直接毒哑!仙神灵兽任她驾驭,绝世功法全归她有!敢惹她,她会让你尝试下百种绝密妙方,保证各个酸爽,疼得绝…
  • 佛道奇侠
    元俊陈璐《佛道奇侠》
    宇宙洪荒,皇者再现,境界之争,谁是霸主!无知少年,因缘际会,踏天问道,非我本愿!且看一段现代书生崛起之仙侠神话!(建了个群,146888600,佛道奇侠,喜欢本书的书友请加一下吧,热烈欢迎您的到来!)
  • 吻安老公大人
    吻安老公大人君南城
    “不离婚就绝交?这好办,请问我的太太,绝交是什么姿势?”总统府内,顾云深靠在椅中,修韧的长指一下下敲击着桌面,宠溺的凝望他的小妻子。苏汐当场懵圈,三秒后假装路人深躬,“对不起,打扰您开会了。”还没退出会议厅,她听见他淡定自若的问身旁那排石化的内阁大臣,“你们知道吗?”众大臣无语凝咽。一场尘…
  • 嫡女夺权
    嫡女夺权
    一朝生死轮回再睁眼时已是谁人之命不由天从此敛了善心做那恶中恶的真小人她是侯府嫡长女亦是那破族而立的真小人他时而温文尔雅时而跋扈乖张他是那掌控朝廷权倾天下的伪君子当真小人遇上伪君子且看是她覆了这天下还是是他夺了这天下本文1V1不喜甚入
  • 嫡女夺权
    季望舒长孙《嫡女夺权》
    《嫡女夺权》作者:晒月亮的狐狸【完结】 她是铁血手腕的女帝,他是心狠手辣的国师 且看二人强强联手,权倾天下 在朝臣眼中,她是杀人不眨眼的女修罗 在他眼中,她是悲天悯人的观世音 在勋贵眼中,她是睚眦必报的真小人 在他眼中,她是以德报怨的真君子 在皇室眼中,她是祸国殃民的妲己 在他眼中,她是救…
  • 美人谋之失心为妃
    何娴寒冰《美人谋之失心为妃》
    美人谋之失心为妃的简介:一朝失心于他,她后宫为妃,在尔虞我诈中成长,渐渐失去本质,失了初衷,她凭借过人智慧死里逃生,渐渐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始终翻不出他的手心。算计重重之中,她的倾心守候,始终未等到他真心驻足。“若不爱我,便放我走!”她道出最后的要求,却得到他绝情的蔑视,“离开可以,灭你全…
  • 星希
    星希
    一头失去幼崽的母狼在魔域森林收养了一个弃婴三年后母狼出去觅食的时候被魔族捕杀了男孩卷缩在潮湿的洞穴中靠吃野草和蛆虫存活一支路过的雇佣军收养了男孩只会嗷嗷叫的孩子终于学会了人话,开口叫了一声叔叔魔族发现了这支游荡的雇佣军。军团长抱着男孩跳下了山崖奄奄一息的男人最终没能和男孩返回人类居住地吃垃…
  • 狂少撩妻:女人,哪里逃
    爱妻成狂 女人 哪里逃
    他是权势滔天的集团总裁,整个帝国中首屈一指,令无数竞争对手闻风丧胆。她是一个职场灰姑娘,连潜规则的资格都没有。而她,竟然敢胆大包天的包养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