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云婷】的小说是什么?
  • 仙剑恋情之云婷传
    小说《仙剑恋情之云婷传》TXT下载
    天地万物皆又灵性,生俱来,有强有弱。?灵力强盛常会有异象发生。人类发现了灵力的存在,更是找到了吸收之法,还发现灵力可以被控制,这便是修炼之法。?能凝聚了强大的灵力,加以控制达到目的,的方法被成为法术。有些物品也有强盛的灵力,若能被使用,便是法宝。?更有动物,植物因为灵力强盛发生变化,可以变…
  • 世子妃你又被挖墙脚了
    大燕国,五百六十四年。离王府。“王爷你好坏,轻一点。”女人娇爹的声音传来。“小妖精,你们不就是喜欢本
    她是丞相府嫡女,出了名的丑女废物,却对离王一见钟情,不惜以死相逼嫁给离王。却在大婚当晚被离王羞辱致死,再睁眼现代医毒双科博士魂穿异世,欺她者百倍还之。她高调虐渣,低调赚钱,敛尽天下财富,为摆脱离王嫁给世子当小妾,却不想惹到了一头大尾巴狼。他是病娇世子,温文尔雅,腹黑冷酷,身中奇毒命不久矣,…
  • 重生八十年代当军嫂
    男主女主是云婷,战奕,江海的小说是什么
    云婷作为花巷出名的神偷云(自封的),可以说是劫富济贫,行侠仗义,颇有几分侠骨风情。怎奈一次失手,竟然‘啪’的一声掉到了另一个世界,云婷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好,有吃有穿还不歧视女性,虽然有几只烦人的苍蝇,但是她花巷小霸王会搞不定?一切都不是问题,最最主要的是,那个长的像嫡仙一样的少年云婷抹了一把…
  • 第四类爱情
    第四爱吧小说
    其实,你爱过那个人吧?在你知道你并不能爱他的时候。可是,爱情就是那么汹涌的一条河,当它奔涌而来的时候,你根本没有抗拒它的能力。只能随着它在喧哗都市里浮浮沉沉,起起落落。这份爱,也只能活在沉寂的边缘,成为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第四类爱情。
  • 情剑仙缘劫
    小说《情剑仙缘劫》TXT下载
    挚爱,大爱,错爱,爱爱难离,怨恨,愤恨,悔恨,恨恨难忘,亲情,友情,爱情,情情难舍,家仇,世仇,情仇,仇仇难解。人生在世,纷纷扰扰。爱恨情仇,烦扰一生。世间万物,皆有灵性。人鬼仙妖,皆有善恶。修仙问道,亦可通灵。若得其道,亦可不老。执剑在手,用剑在心。通晓其灵,可得其护。挥剑除邪恶,举手救…
  • 霸道总裁的迷糊妻
    霸道总裁的迷糊妻.
    为了挽救家族企业,唐依离开了那个还在为事业拼搏的执着男人。这个男人不光执着于事业,也执着于情感,因而她的离开让这个男的机会迷失自我。就在这个时候李小墨的出现重新让这个已经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男人同时也收获到了爱情。是她重新让他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真爱。同样也是她总是迷迷糊糊的办一些让人哭笑不得…
  • 先婚厚爱:先生请靠边
    先婚厚爱:先生请靠边
    现在养个孩子真的不容易,吃、喝、拉、撒、睡,德、智、体、美、劳,样样都要钱,不过谁让我是你妈呢。但是后面那个大的你可以不跟吗?某男:不行。某女:我真没钱了。某男扛起某女:我有,你们我一起养了。(交流处:67284812)
  • 穿书女主系统
    穿书系统主攻
    高冷女神云婷,对靠近她的男人从来不假辞色,万万没想到她穿书进《大魔王囚爱记》,竟还被绑定了什么“女主系统”。每天被迫对着阴险腹黑的男主肖墨,各种撒娇卖萌,真心好累。肖墨见她甚是“乖巧可爱”,勾唇一笑。微凉的大掌,放在她白皙纤弱的脖颈上,仿佛轻轻一掐,就能折断。但男人那心底疯狂的欲望,却犹如…
  • 穿书女配美貌系统
    书穿女配变美系统
    高冷女神云婷,对靠近她的男人从来不假辞色,万万没想到她穿书进《大魔王囚爱记》,竟还被绑定了什么“女主系统”。每天被迫对着阴险腹黑的男主肖墨,各种撒娇卖萌,真心好累。肖墨见她甚是“乖巧可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女主
    小说《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女主》TXT下载
    高冷女神云婷,对靠近她的男人从来不假辞色,万万没想到她穿书进《大魔王囚爱记》,竟还被绑定了什么“女主系统”,被迫了女主。每天无奈对着阴险腹黑的男主肖墨,各种撒娇卖萌,真心好累。肖墨见她甚是“乖巧可爱”,勾唇一笑。微凉的大掌,放在她白皙纤弱的脖颈上,仿佛轻轻一掐,就能折断。但男人那心底疯狂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