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云墨清】的小说是什么?
  • 血誓樱花一之血契樱灵
    血樱花
    初始混沌中,由自然幻化出了名为汐言的女子,力量能够颠覆一切,她创造了三界之后,分身居于三界,因属下的背叛和对人世的爱恨情仇的悲痛,伤心欲绝下,欲想自尽,奈何灵魂不死不灭,转世成为人界界主二女云墨清,受尽白眼,歧视,在被亲生姐姐的欺骗和伤害下,云墨清一步步走向魔道,再次体验到了人世爱恨情仇的…
  • 云少的私有宝贝
    沈雅颜云墨辰《云少的私有宝贝》
    《云少的私有宝贝》作者:清音随琴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28完结 已有2223192人读过此书,已有7315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186033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沈雅颜从来没有想过这么有一天,她留给青梅竹马的第一次被人设计玷污了清白,第二天醒来和那个自认为最崇拜的男…
  • 云轻舞
    云舞轻叹一口气,手里的扇子摇着,对着跪在地上的小毓说:“你背叛我,还让我原谅你,不觉得可笑吗?这就好
    她,相府嫡女。他,一朝皇帝。他们素不相识,可那双眼睛,那声音......又似曾相识。见面的时候,他们冷漠无情。可患难的时候,终于说出了隐藏在心底已久的话语......
  • 潜爱成瘾,帝君的小毒妻
    宫羽瑾瑜《潜爱成瘾,帝君的小毒妻》
    她,莫名被神选中,穿越而来,为寻神珠梦璃,一明一暗的拥有着两个截然不同的身份。他是九州大陆上最年轻有为的太子殿下,看似风光无限,万民敬仰,权利滔天。实则身中毒蛊,每月月圆便会被万虫撕咬,痛苦不堪。并且,他还是九州最神秘的杀魔人,更是行走在暗夜里最的暗夜帝国的帝君。当不知天高地厚的她遇见冷酷…
  • 妖孽师父犯桃花
    免费完本师父桃花
    【完结】他是蜀山掌门的师叔,离飞升只有一步之遥,却偏偏遇见了她,那只痴傻呆笨,嗜睡贪吃,集万千缺点于一身的桃花妖。“桃弋画,你额间为什么不是六瓣桃花?”“你废话,多了不就成花椒了么”“师父为什么不怕鬼?”“为师除鬼。”“师父出轨!?”“谁让你离开我的?”“我饿”“桃弋画,是不是给你一块糕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