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于夏】的小说是什么?
  • 许你一世空欢喜
    许你一世欢喜的免费小说
    曾经的于夏以为,能嫁给周瑾轩就是她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到头来却发现,所有的一切,不过是一场空欢喜
  • 风吹来的地方
    风吹过的地方
    于夏本有着衣食无忧的生活,有形影不离的闺蜜和恩爱相知的男友。然后这一切都被一个女人恶意的谎言毁掉了。男友出国,闺蜜自杀,陪在身边的竟然是从没想到的人。是谁该被报复,又是谁真心背叛?最无辜又最无法原谅的凶手又该有怎样的下场。两个本该毫无交集的女孩,被命运硬生生的缠在一起,又该如何解开这场纠葛…
  • 风吹来的地方 完结+番外
    于夏温宇《风吹来的地方 完结+番外》
    阿里文学VIP连载20171210完结 于夏本有着衣食无忧的生活,有形影不离的闺蜜和恩爱相知的男友。然后这一切都被一个女人恶意的谎言毁掉了。男友出国,闺蜜自杀,陪在身边的竟然是从没想到的人。是谁该被报复,又是谁真心背叛?最无辜又最无法原谅的凶手又该有怎样的下场。两个本该毫无交集的女孩,被命…
  • 风吹来的地方
    于夏温宇《风吹来的地方》
    [都市校园]《风吹来的地方》TXT全集下载(全本+6番外) 作者:半江荷(阿里文学VIP) 第一章我们还年轻,不惧离别(1) 上午7:00。 于夏根据以往的生物钟醒过来,头还有些晕乎乎的。眯起眼看了一下手机,周一七点没错,该起床了,八点还要上课,奇怪的是闹钟竟然没响。于夏揉着太阳穴从…
  • 长夏
    长夏叶见星小说
    【正文完结番外日更,微博@晋江叶见星】【下本《春日情诗》《是谁先动心》求收藏】高中时,季清予天资卓越出类拔萃,是这个年纪绝大多数女生暗恋的对象,于夏也不例外。于她而言,季清予是山上雪是云间月,更是她的可望而不可即。高二分班,她机缘巧合成为季清予的同桌,她将心思小心翼翼在人前藏好,满腔心事尽…
  • 是梦而已
    小说《是梦而已》TXT下载
    一切都随缘,万般皆是梦~无论多离谱,梦起,境成。是梦而已!1V1主受一个关于历劫的故事,敢信吗?你说,你不想哗众取宠,我便将平凡予之桃源,让......
  • 相寻
    季小环林楚《相寻》
    《相寻》完结 作者:仙人笔 火车上,李旭把行李放好,坐在座位上思绪飞扬。很想知道,他在她心里有过一丝位置吗,可是现在还想这些有什么用,这一切是他自己要去放弃的,她在他身边这么久,有超过十多年的时间和友谊,他都没有去珍惜,也没有去争取,她已经找到了属于她的幸福,他还有什么资格和立场去争取…
  • 我的路人甲姑娘
    于夏纪雨晴《我的路人甲姑娘》
    “喂,你还好吗?”“不好。”“你还爱我吗?”“爱。”“那回到我身边吧!”“好啊!”路人甲姑娘站在喧闹的街头,对我微笑着应道,她的笑容没变,还是那个味道.........
  • 男神第一妻作者:风雅
    小说《男神第一妻作者:风雅》TXT百度云
    ..微桌小说.手机访问m...微桌小说.┏┓┏┓┃┃┃┃┃┃┃┃┃﹏┃┗┛欢迎光临,,..微桌小说【岁梦】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男神第一妻作者:风雅内容简介:郭家正夫人死了,小三上位,把郭家搅得天翻地覆当有一天,小三甩了一份DNA鉴定报告给郭家人看,郭家瞬间哗然,原来郭家大…
  • 凉风起灵
    小说《凉风起灵》TXT百度云
    要是在传统武侠的经脉上,打络上一层附有灵性的“灵络”,那将会是怎样的一种画面呢?以“灵元”作为构世基础的全新宇宙下,万物灵长的人类又是缘何得以出现的呢?金、木、水、火、土,冰、风、雷:“五主三从”的灵元属性,为何这个世界却只有“五主”,而没有“三从”呢?灵族又是为何要灭族血族的,这其中究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