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于丽】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发现了我千亿身家
    小说《老pó发现了我千亿身家》TXT下载
    一个被别人看做是废柴的老公,老婆是上市公司董事!唏嘘一朵鲜花插到了牛粪上!“这件事交给我解决吧”“就你一个小老师能做什么”...“董事长,对方同意了收购条件”,不会真的是他运作的吧!
  • 情迷乡村
    乡村妈妈乱情迷
    “如此人尽可夫的yin妇,何以配做朕的妃子?赐予剜心极刑!所有伍姓之人一律诛九族!”金口一开,伍姓九族无一生还,血流成河八月十五,中秋佳节,万家团圆之日,亦是南朝新君商离天登基一月之日,功在朝中的辰妃正等着被赐封为后的圣旨,却不料等来的却是一旨废诏!废诏一下,凤辰宫,尸横遍地,本来金碧辉煌…
  • 从2008开始的华娱
    娱乐从2008年开始小说
    2008年,陈衡得到了平行世界另一个他的记忆,从写《鬼吹灯》开始,混入娱乐圈
  • 穿书之八零年代设计师
    设计师穿越七零年代
    放个预收《骰娘今天黑了吗【快穿】》1.知名设计师江瑶死了,穿进了一篇八十年代狗血言情文,她是那个结局凄惨的对照组白月光女配,还多了个名义上的弟弟,叫周熠。清醒过来,江瑶发现自己最后的结局竟是自杀,成全了别人的感情和事业,她不甘心,誓要改变剧情。成功活下来的江瑶高兴的去看国外时装周,却一路被…
  • 步步情深:三爷的暖婚佳妻
    步步情深三爷的暖婚佳妻
    被继母设计嫁给了全青城女子都不敢嫁的人,所有人都以为她会被凌虐至死,时初欲哭无泪。谁料婚后莫三爷携妻现身,传闻中暴戾成性的丑陋男人那般清峻矜贵,却不动声色间将她宠到极致莫聿寒从未想过,高高在上如他,有朝一日竟心甘情愿向一个小女人俯首称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八零之佛系设计师不佛了
    小说《八零之佛系设计师不佛了》TXT百度云
    放个预收《骰娘今天黑了吗【快穿】》小可爱们可以点进专栏里看一看呀1.知名设计师江瑶死了,穿进了一篇八十年代狗血言情文,她是那个结局凄惨的对照组白月光女配,还多了个名义上的弟弟,叫周熠。清醒过来,江瑶发现自己最后的结局竟是自杀,成全了别人的感情和事业,她不甘心,誓要改变剧情,重新向四大发起冲…
  • 大明奇才
    大明奇才免费阅读
    生活在现代的大学生杨帆,因伸张正义被一伙犯罪集团制造事故杀害,但是机缘巧合穿越到明朝成为当朝大学士杨士奇的小公子,但是由于自己的庶出身份在自家受尽白眼,最终被自己大哥赶出家门,但是杨帆凭借自己现代人的见识和知识,在大明王朝混的风声水起,兴学讲堂,改革变法,统军作战。征蒙古,灭倭国,一举创立…
  • 县衙
    县衙打板子小说
    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一位青年人在人生奋斗的过程中始终有一股暗力的帮助,并最终成为一地方的县委书记。并在任上先后同五位不同形态的女人发生扯不断的关系。这五种...
  • 最后那排男生
    小说《最后那排男生》TXT下载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这里没有英雄,这里也没有对错,有的只是来自社会底层的血雨腥风。如果你想知道究竟什么是黑道,那么请翻
  • 你是我的荣耀:心有归途
    你是我的荣耀小说有车吗
    【已签约,请勿转载】【已完结】寻寻觅觅,兜兜转转,他们发现心里还是彼此。不管你做什么,于我未来。不管我做什么,于你未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