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二龙】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开局从蓝霸学院开始签到
    小说《斗罗之开局从蓝霸学院开始签到》TXT下载
    徐平安,穿越到斗罗大陆被柳二龙带大,一直将她当作自己的母亲对待。7岁的他武魂是毛笔,因为没有先天魂力无法修炼,本以为从此要碌碌无为度过一生,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觉醒系统!武魂二次觉醒,进化为九神笔!第一魂技,点画成真:消耗魂力使用九神笔作画,可令所画之物化为真实。第二魂技,斗转星移:消耗魂力…
  • 上邪
    上邪
    高兰说:我比你大,你还喜欢我高青说:别打扰我姐了,我不漂亮吗毛小青说:你怕了,你怕日久生情小史说:我怕你,你就是花心大萝卜玉娟说:你是我亲弟弟他说:你们都说错了
  • 茬琴
    宋时明月txt茬茬
    《茬琴》是一部讲述70后成长历程的作品!有悲欢离合、有不一样的成长经历。这种经历不是现代人可以想象的画面,因为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人们早已经忽略了那些刻骨铭心的往事作者本人就是正统的70后,就是完整经历中国改革开放全过程的人。《茬琴》不单纯是一部讲述过去的作品,更是一段岁月的记录与回忆。每一个…
  • 致悲书
    小说《致悲书》TXT下载
    致悲书(牟MuDIIII)
  • 武林英雄抗日传奇
    武林英雄传奇三阶武器
    一个武馆训练出一批武林高手,参加了八路军,用武功进行打击敌人,进行抗日斗争的传奇故事。
  • 般若
    般若面具小说
    夕阳西下,破落古宅,不知年轮的老槐树下,眯着眼睛佝偻着身躯的老头对着坐在地上的孙子说道三生啊,你这辈子先要为你活一生,要为你父母活一生,最后还要为老李家活一生,爷爷知道你累,所以你要活着,比所有人活的都要好我们总以为这个世界欠自己太多,到头来才发现,自己欠了很多人,一辈子也还不起,更多的是…
  • 大梦初魇
    二龙玲玲《大梦初魇》
    一次偶发的意外,让二龙跌入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幻地底世界。挣扎求生的旅途中渐渐的回归了已被世俗遗失的生命之道通过追随先驱者的脚步,穿越漫长的溶坑空间找到冈仁波齐下面的地磁星门来到一个高度文明的平行世界。为使故事丰满,中间可能穿插各种恩怨情仇,姓氏、血脉、宗族、集团、城邦、联盟。分化瓦解合纵连横…
  • 斗罗邪神降临
    斗罗寻途记
    21世纪普通本科大学生楚臣,一场意外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凭借对剧情的先知,猥琐发育,打怪升级,却发现所有剧情还没发生,在危机重重的斗罗大陆,要面对魂师、魂兽威胁,楚臣因为一道红色印记,被误认为邪神,人人得而诛之,他该何去何从,又会在斗罗大陆掀起怎样的风雨!
  • 在异界当蚂蚁的日子
    异界的蚂蚁系统
    谁见过穿越成了一只蚂蚁的?莫凡很烦,刚重生就遇到了蚁群大战,不过幸好系统给了他进化的机会,也就是以后我可能会是一条龙?!...
  • 斗罗之知识至上
    斗罗大陆之知识至上
    他是名誉大陆的魂技大师!他是武魂殿的名誉长老!他是让胡列娜和千刃雪反目成仇的罪魁祸首!他是教皇比比东最信任的生活咨询师!他是世界和平的象征,他是斗罗大陆最具有影响的人物之一,他是世界首富,他就是北辰!一个一开始比较废的穿越者。群号:27732704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