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乔若宇】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重生之萌妻影后
    乔若茵傅景《空间重生之萌妻影后》
    《空间重生之萌妻影后》作者:萝鲤玥 潇湘VIP20180214正文完结 100.1万字198.0万阅读5845收藏 重生—— 她是北朝最年轻的太后,曾用巫术救国民与水火之中,却被养子皇帝当做妖孽活活烧死。 她是艺校的高三学生,因出境一部青春电影走红,却被誉为没演技的“花瓶”,处处被人议…
  • 空间重生之萌妻影后
    重生之空间妻
    重生——她是北朝最年轻的太后,曾用巫术救国民与水火之中,却被养子皇帝当做妖孽活活烧死。她是艺校的高三学生,因出境一部青春电影走红,却被誉为没演技的“花瓶”,处处被人议论欺凌。当她的灵魂穿越千年附在她的身上,一代妖后重生崛起!生在后宫,处处是戏,演戏还不是手到擒来?!意外摔碎原主母亲遗留玉坠…
  • 惊天帝妃之废物大小姐
    小说《惊天帝妃之废物大小姐》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乔若馨,凤临国有名的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虽娇蛮任性,丢尽了将军府的脸面,家人却把她视为掌上明珠,被自己暗恋之人的追求者打成重伤,香消玉殒,再次醒来,她已非昨日的废物大小姐,一手惊世骇俗的医术,让她轻而易举的踢走渣男,弄残白莲花,轻轻松松的契约个…
  • 惊天帝妃:废物大小姐
    惊世帝妃废物大小姐
    她,乔若馨,凤临国有名的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虽娇蛮任性,丢尽了将军府的脸面,家人却把她视为掌上明珠,被自己暗恋之人的追求者打成重伤,香消玉殒,再次醒来,她已非昨日的废物大小姐,一手惊世骇俗的医术,让她轻而易举的踢走渣男,弄残白莲花,轻轻松松的契约个上古神兽,再顺带再拐个美男做夫君,携手走上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