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乔戈】的小说是什么?
  • 千年虚
    小说《千年虚》TXT下载
    主角出世之时便被告知十六年前不可出家门,否则会有血光之灾。十六年之后,主角终于可以离开家门,去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然而主角并非是刚出道的小白~大多事物早在他识字之年就已经将外界摸索了一遍。本文采用五主角的模式,各种主线分支,尽在其中。每日更新时间为21:30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喜欢的读者!…
  • 人格们的完美游戏(穿越)
    人格们的完美游戏作者:江洋大刀【简介】精神科医生/冷淡美人受(江扉)多重人格患者/腹黑痴汉攻(高横)
    人格们的完美游戏作者:江洋大刀【简介】精神科医生/冷淡美人受(江扉)多重人格患者/腹黑痴汉攻(高横)———为了治疗患者高横的多重人格,江扉进入了他的精神世界。他需要在众多NPC中分辨,哪个才是主人格,然后想办法消融掉所有的副人格。不过干掉A,B,还是C?江医生需要认真思考。【公告】本文将于…
  • 暴魔帝国
    书包网 暴魔帝国
    魔力就是战斗力魔法就是救世法推科幻新书《原力无敌》。简介:原力扩散,宇宙混战,帕尔帕廷的后裔克雷明趁势崛起,再造共和,还是重建帝国(注:帕尔帕廷即银河共和国最高议长,后来的达斯•西迪厄斯,银河帝国皇帝,黑武士达斯•维德的师傅。)
  • 佣兵之王座
    小说《佣兵之王座》TXT百度云
    乔戈说:每一位美丽的女孩都是神创造的艺术品,很明显,任何人也无法阻止我追求艺术的脚步.仙迪说:我不管其他人会怎么样,我的眼里只有你,你就是我的世界.克勒尔说:政治上的事,不是你需要多嘴的,你要做的是,去战斗,或者,去死.莫根说,抱歉,莫根什么也没有说,他只唱起了圣骑士之歌:我们没有如山的财…
  • 鞭墓戮尸
    掘墓鞭尸
    《鞭墓戮尸》故事提要——一个从小失去亲人的孤儿,被神秘人收养长大,到底是亲情还是阴谋,到底是兄弟之间的感情,还是设计的圈套,美女是真心的爱他,还是有所原因。是一直生活在算计之中,还是摆脱束缚。亲情丶友情丶爱情,到底是什么?到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 末世里的精灵文明
    小说《末世里的精灵文明》TXT下载
    2180年,全球气候变暖,蓝星发生巨变,人类文明发生巨变,”火种计划“由此诞生。当再次苏醒,世界已经不再是曾经的模样,新纪元开启了,高等精灵文明也将在这个世界诞生,不同的文明、不同的体系、不同的种族相互碰撞在了一起
  • 某异世界的勤奋小农民
    仙界狂徒txt勤奋的小农民
    穿越到异世界,别人的职业都是骑士,剑士,而是我不一样,我是一个勤奋的小农民。成功种植第一颗植物并收获!【奖励:稀有植物种子爆炸包菜一枚】家里猪要生了?,成功帮大白猪接生!【奖励:魔兽异化因子】累积砍断一万颗树【奖励:剑圣进阶书】绑个公主来帮忙种地,找头巨龙来犁地这是一个温馨的安徒生童话,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