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乐元】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至尊神王
    拓跋轩辕《万古至尊神王》
    荒芜色暗淡芒坠奔古道荒芜,云烟萧瑟。天色暗淡无比,长风呼啸,一道幽蓝的光芒划破天际,如星石坠落,撕裂虚空,直奔大地!隆轰隆!巨大就好像巨大的爆炸声震耳欲聋,就好像大地在颤动。条缭地漂消亮散时有那条古道上,尘雾缭绕,幽蓝的光芒扭曲地漂浮着,当尘雾消散,光亮消散时,有一个人躺在那......里…
  • 皇家俏药娘
    皇家俏药娘免费阅读
    药典在手,天下我有!耕药田、踏药山、开良药、配毒方,自在逍遥。治恶邻、踩小人、整白莲、惩奸佞,果断决绝。唯独他,她躲不开、避不了。“你到底想怎样?”忍无可忍,她怒目相向。“你,欠我一副心药。”他却笑而欺身,“解相思的心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皇家俏药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神王强宠:萌宝来袭
    神王的宠妃txt
    简介:她是契妖师世家血脉之力为零的废材!他是天冥国妖孽尊贵的王,万众瞩目,我行我素!为救父亲,她潜入他府中盗取龙蛋,却被迫替他孵蛋。龙蛋孵出一个肉嘟嘟的孩子。孩子一睁眼就认娘。“娘亲,你为什么要抛弃麒儿和父王?”“紫儿,孩子都有了,你就从了本王吧。”从此父子二人强力粘上她!
  • 隔墙有鬼
    隔墙有鬼2018
    女怕嫁错郎,男怕上错床。因为便宜租了个房子,房东仁义还悄悄赠了我一个媳妇。一番风雨,几日缠绵,我以为天上真的会掉馅饼砸在了我的头上,可谁知,我这媳妇根本就不是人,我这宠物也不是一般的宠物,背后的隐藏秘密,我做梦都不敢想象
  • 捡了个女鬼俏媳妇
    捡了个女鬼俏媳妇下载
    毕业两年我在这个城市工作着一间出租屋一只捡来的狗从狗丢的那天起无论是我的世界观还是我的生活都发生了颠覆【公告】求收藏(点击追书)和推荐(每人每天都有推荐票),书友群:140833410,个人QQ:84027636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