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乌平】的小说是什么?
  • 灵界武神传
    小说《灵界武神传》TXT百度云
    古一白这一生运气很好,有爱人,亲人,知己,红颜,朋友,兄弟,也守护了很多,失去了很多,最后他累了!
  • 容你双世情刻骨
    小说《容你双世情刻骨》TXT百度云
    朱砂,小时候是个地里刨食的小脏崽子,大了是个到处逢迎的小狐媚子,没根骨没天赋,除了嘴甜一无是处。云知月就不一样,云知月除了嘴巴刻薄可以说是完美无缺。朱砂从云知月不要的衣服,一直捡到云知月不要的男人,珍而重之。可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却将整个世界搅得天翻地覆
  • 大漠剑客
    大漠一剑的小说
    一年前,东域第一势力天星门少主欲强行娶夏国长公主,婚礼当日一人携一剑独闯皇城,只为完成对长公主的约定。一年后,二公主为完成祖训游历夏国,受她人暗杀,护卫队一夜之间近乎全灭,只留下一个雇佣兵护着二公主来到他国。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人在布局,只为谋取皇位。
  • 大秦小地主
    小说《大秦小地主》TXT百度云
    穿越大秦!吕良本想当个无忧无虑的无良小地主!奈何老丈人竟然是丞相李斯!还被秦始皇当成神仙!一不留神又成了扶苏老师!吕良更是意外发现自己的身份并不简单
  • 重生之符道宗师
    重生之符道宗师txt
    重生前,她是符道宗师,一朝重生竟然化身娇弱穷家女。啥!一家子被恶毒奶奶赶出家门,本宗师撩起棍子揍的她满地找牙。吊打奇葩恶亲人,降妖除魔样样抓,符箓在手,天天马路横着走。某女:喂!我欠你钱吗?某男:不欠某女:那你为毛看着我冷冰冰的。某男:我乐意看你这么冷,追妻路恐有九九八十一难啊!某男不屑,…
  • 颜杀
    小说《颜杀》TXT下载
    一场浩天大梦,醒来之后,曾经最爱的人亲手将她推下深渊。所有的过往和语言都要再三思量。为活命为报仇,她进入杀手暗部,此处各色怪胎妖孽层出不穷颜杀,一个梦醒之后医者变杀手的故事。江湖,赌局,江山,沙场,夕颜,孰重孰轻?爱恨情愁,计谋博弈,谁是谁非?太爱一个人,也许是慢慢放下的过程。情节虚构,请…
  • 颜杀
    任非殷奕《颜杀》
    《颜杀》完结 作者:林核 新帝十五年,冬。 距离当年林溯云称帝夕已经是第十五个年头了,今年的冬天比平时都冷了许多,现在的郡公殷奕在今秋遭人暗算,毒箭入骨,匆匆的就去了。亲近他的人都知道,郡公死前手里握着的是个老旧的发簪,不知道抚摸了多少次,那上面已经是温润的不行了。 边疆的小村子里也传出…
  • 入骨相思空遗恨
    小说《入骨相思空遗恨》TXT百度云
    沈清云原为官家小姐,怎奈家族被奸人陷害,一夜之间亲人全部落狱,家中女眷全被发配,她也因此沦落风尘,心上之人变成了公主的枕边人,绝望落寞之际,她邂逅了江湖游侠慕楠洵
  • 大秦半仙
    秦大仙
    秦始皇元年,商鞅第n代后人卫黎立下宏愿,他要改写历史。······多年以后,卫黎回首前尘,那青衣少年只是一个过客。故事仍然,青山依旧。10011927
  • 天罡地煞炼元神
    主角修炼天罡地煞的小说
    天罡地煞为权柄总司,修道士无不以步罡踏斗之法采炼罡煞,称为拜斗,万法无不出自天罡地煞之属。只是想安稳的生活,但总会有人像强盗一般,想要夺取一点,那么,迎接强盗的就只有拳头,捍卫所拥有的。没想到走出自己的一条路····接下来看故事罡煞斗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