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严禹】的小说是什么?
  • 严少他偏宠我
    小说《严少他偏宠我》TXT下载
    周芙愉是富商女儿,她有幸嫁给了严禹慕。两人不说琴瑟和鸣吧,日子久了也还是有点感情的。可是让周芙愉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和宋采语同时被绑架时严禹慕选择救了他的青梅宋采语。而她却被歹人给残忍的杀害了。没想到周芙愉重生了,还是重生在没有嫁给严禹慕的时候。周芙愉拍手叫好,严禹慕是个祸害仇人太多,她要离…
  • 后宫上位记
    小说后宫上位记
    重回一世,总要收起矫情,换个活法儿。沈腊月深知,在这深宫内院,端庄可是不讨好的。有些妖媚,有些风情,还有些跋扈,她成功的演绎了一位胸大无脑的媚主女。当然,不这样,又怎能汲汲上位?走过路过的亲不要错过啊,欢迎收藏+评论(挥舞小手帕~~~)(在没有意外的情况下,每天上午9点更新。入V后每周五、…
  • 后宫上位记+番外作者:薇薇安vivian(晋江金榜推荐2013-10-01vip正文完结)
    薇薇安vivian后宫上位记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后宫上位记作者:薇薇安vivian备…
  • 星辰伴
    小说《星辰伴》TXT百度云
    星辰伴草莓小铭
  • 重生之佳人如玉
    小说《重生之佳人如玉》TXT百度云
    用生命报复仇敌的木瑾瑶没想过还能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变回了那个最受宠的小公主,这辈子她是否拥有选择不争的权利?挣扎,背叛,杀与被杀她可以再次付出信任吗?“你说你无法相信任何人。”“因为是他,所以我想试试。”主权谋、宫斗,情感进展比较慢,坚持不住的可以跳到第二卷看。(ps:应该不会BE,年纪大…
  • 穿成病弱女配后我出道了
    赵秋董佳玉《穿成病弱女配后我出道了》
    [穿越重生]《穿成病弱女配后我出道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故筝(晋江VIP) 内容标签:甜文穿书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簌┃配角:作者微博@故筝头上绿┃其它: 一句话简介:外站文杀手女配穿进晋江文了 立意:无论变成什么样的人,都要自立自强 第1章羸弱花瓶 江簌是一…
  • 穿成病弱女配后我出道了
    赵秋董佳玉《穿成病弱女配后我出道了》
    晋江VIP2020.12.31完结 总书评数:29736 当前被收藏数:95956 一本晋江文里,大佬程粤养在别墅的少女,拥有着吹弹可破的肌肤,过分美丽且忧郁的眉眼,身上散发的病美人气息,与因病隐退的董影后有一分肖似。 少女是董影后的替身。 少女得知替身真相后跳了河,人没死,却害死了救她的…
  • 分手后你还爱我吗
    分手之后还爱你小说
    无法厮守的爱情,她选择放弃,成全他的伟大前程,她自认为她做不了绊脚石。可是,当方昂瑞回来,身边还带了个光芒四射的女友时,她又莫名委屈难受地只想逃避
  • 未穿古之怪力萝莉
    未穿古之怪力萝莉
    优秀的机甲战士预备役,罗黎,穿越到了古地球。虽然在这个人类体能渣渣,精神力还没有开发的世界,罗黎可以靠她S级的体能横扫天下,但是,她还是想回去。意外卷入朝堂纷争,罗黎也很无奈,不过她还是觉得自己的决定没错但是,为什么这个傲娇的小王爷老是粘着她啊(╯‵□′)╯︵┻┻耽误她找回去的方法,很烦的…
  • 山间之朝暮,朝朝暮暮
    重生之萌登仙途 作者 朝朝暮
    在余挽午的高中时代遇见过那么一个人“余挽午,你好,你的新校友”尽管她不想遇到他,他却总是阴魂不散“我跟你没那么熟吧”“不是,你走错方向了”最后她敞开心扉的时候,那个人走了“你不要记得我了,我可能这辈子都回不来了”余挽午红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