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严氏】的小说是什么?
  • 悠然的锦绣田园
    韩守义严氏《悠然的锦绣田园》
    书名:悠然的锦绣田园 作者:禅猫儿 悠然带着游戏空间穿越了,现代小孤女摇身一变成了有爹有娘,有兄有弟的十一岁女孩。 身处逃难大军,没事,空间在手,吃喝自然不愁。 家里没钱,没事,空间里人参多的是,随便拿一株卖了就够一家人吃喝好几年。 空间被人发现,没事,用美貌加美食俘虏他的心,让他爱上…
  • 悠然的锦绣田园
    悠然的锦绣空间 txt
    悠然带着游戏空间穿越了,现代小孤女摇身一变成了有爹有娘,有兄有弟的十一岁女孩。身处逃难大军,没事,空间在手,吃喝自然不愁。家里没钱,没事,空间里人参多的是,随便拿一株卖了就够一家人吃喝好几年。空间被人发现,没事,用美貌加美食俘虏他的心,让他爱上自己心甘情愿为自己保密。且看穿越女如何在古代过…
  • 重生之庶女为妃
    重生之庶女为妃
    她是侯府二小姐,堂堂太子妃,却被至爱之人亲手毒死,一朝重生,她誓要血债血偿!他是皇帝三子,风度翩翩,和她曾是前世敌人,这一世却意外邂逅。他说:“苏梓辛,无论你是谁,这辈子你都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她满脸苦涩,她虽然喜欢他,可终究他不是她的命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农门神医小辣妻
    杜晴顾铭琪《农门神医小辣妻》
    [穿越重生]《农门神医小辣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荷荨儿(云起VIP2021/12/23完结) 天才医生穿越成带着拖油瓶的寡妇,看着被虐待的儿子,杜晴冉欲哭无泪。 极品的婆婆,小气的公公,一心要当少奶奶的恶毒小姑子 杜晴冉咬紧牙关,带着儿子分家赚钱,完虐极品渣渣们! 一手出神入…
  • 农家医妃种田忙
    家有骄妃种田忙txt下载
    楚卿弦穿越了,睁眼就是三个娃的娘,一穷二白的婆家和极品刁钻亲戚。她决定逆袭一个闪瞎他们的狗眼。看病挣钱卖药材,做生意做到公主都知道了!还要和自己抢丈夫,是可忍孰不可忍!努力奋斗维护小家,男人当了大将军,自己也一不小心成了首富!美滋滋。
  • 农门神医小辣妻
    神医小辣妻
    天才医生穿越成带着拖油瓶的寡妇,看着被虐待的儿子,杜晴冉欲哭无泪。极品的婆婆,小气的公公,一心要当少奶奶的恶毒小姑子......杜晴冉咬紧牙关,带着儿子分家赚钱,完虐极品渣渣们!一手出神入化的医术上治皇亲国戚,下治普通百姓,成了当之无愧的农门神医第一人!留下传说的杜晴冉却扶额,不想救人只想…
  • 柳菡芸严二虎
    小说《柳菡芸严二虎》TXT百度云
    二十一世纪的孤儿,一朝穿越,却被自己的嫡妹买了。分明是官家小姐,却流落到小小山村,幸好有个汉子一心对自己。可这汉子爹不疼,娘不爱,还有个吸血的弟弟在,作为他买回来的媳妇,要怎么才能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 重生将门风华作者:扬秋(起点封推vip2013.9.4完结)
    将门风华扬秋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将门风华作者:扬秋起点封推VIP201…
  • 邪妻来袭:我是恶毒女配
    重生我是恶毒女配下载
    你喜欢看古言重生文么?张小小喜欢。你喜欢看复仇归来的女主怒虐恶毒女配么?张小小喜欢。你喜欢穿越么?张小小不喜欢。穿越到自己笔下的恶毒女配身上呢?张小小更不喜欢。尼玛啊,宝宝不想勾引男主啊!宝宝不想和白莲花女主斗智斗勇啊!这不是宝宝写的小说么?怎么不按套路来!救命啊——...
  • 锦绣田园:拐个相公好致富
    小说《锦绣田园:拐个相公好致富》TXT百度云
    沈慈穿越了,一夕之间,成了村姑沈采萱。这里条件艰苦,还有各路极品滚动出现。极品躲不过,既要战,那便战!沈采萱表示:极品们,颤抖吧!谁来搞事我搞谁,谁要整人我整谁。为建设繁荣富裕的美好家园而不懈奋斗!※且看沈采萱如何获系统,开外挂,斗极品,发家致富,造福万民,携手男神,一步一步走向人生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