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严宏昌】的小说是什么?
  • 第36号当铺
    36号当铺txt下载
    欢迎来到第36号当铺!如果给你一次重生的机会,你愿意用什么来交换?亲情爱情友情健康......亲情,不行,人活着不能没有亲情!爱情,算了,虽然这辈子活了三十多年也没有找到真爱,但是这东西不能拿来交换。友情、健康,那就更不行了,人活着没有友情,失去健康,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这些一个都不能少。…
  • 时空干涉手册
    赵承严宏昌《时空干涉手册》
    时空干涉手册 作者:官官雎鸠l 过去,不止存在于记录,未来,也并不是想象 个人、国家、星球、宇宙——文明,从来不会局限于此。 当真实的时空旅行发生,我才明白,个人在这无穷世界中仅是沧海一粟。 我叫方言,那时的我,还是一名普通的学生,直到,我做出了选择 第一章一切的伊始 “哒!” 方言…
  • 时空干涉手册
    时空干涉小说
    过去,不止存在于记录,未来,也并不是想象个人、国家、星球、宇宙——文明,从来不会局限于此。当真实的时空旅行发生,我才明白,个人在这无穷世界中仅是沧海一粟。我叫方言,那时的我,还是一名普通的学生,直到,我做出了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