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东越国】的小说是什么?
  • 贵女谋夫
    谋谋的小说农门贵女
    (穿越+宠文+权谋+搞笑+女强男强)古武世家传人的蓝叶,一朝穿越,成为流云国丞相府的千金。然而,还没享受美妙的生活呢,就赶上了老皇帝的一道密令。命她进宫做太子!日?女扮男装可以,但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去见美男?关键对美男一见钟情后,还被误会成‘龙阳之癖’?哼,敢说爷变、态?那爷就抢你的人,占…
  • 全职仙探
    小说《全职仙探》TXT下载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从大唐穿越到此修仙世界的狄仁杰,为了破开各种发生在此地的离奇案件,他必须要懂得丹道、术道、炼器之道、五行之道、符道、阵法之道等等,由此踏上了全职修仙之路。诡异的吊尸人,离奇的现世客,万魂路尽头哭泣的虫师,天下太平的风雨歌师,大金傀的上山…
  • 君月凉心
  • 快穿之凝爷飒又美
    小说《快穿之凝爷飒又美》TXT下载
    唐凝在一次行动中被出卖,死了!遇到一个系统天天在她耳边叨叨:“宿主,原主可是善良可爱,你这样谁都不信,还怎么继续任务?”唐凝忍着将破系统拎起来空一空脑子里的水的冲动,捏着鼻子说:“人家也很善良可爱呢,你都看不见吗?”第一世:系统:宿主,你这一世是一个作天作地的公主,要嫁给大将军季陌玄,他才…
  • 何处不倾城
    何处不倾城百度云txt
    她是他新娶的皇后,却被养在狗圈里,与畜生同吃同住。大婚当夜,他第一次正眼看她,可内心所想的却是另一个女人。“北冥渊,求求你,放我走。”“苏倾城,你是朕的皇后,这辈子都不要想朕的手掌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