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丘诗羽】的小说是什么?
  • 直男不需要恋爱
    不要和直男谈恋爱小说
    (新书已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新书《请快进到结婚!谢谢!)手中握着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钱形悠,站在樱花飞舞的人行道上,看着微笑着注视自己的那道倩影。回以一个真挚的微笑,张开双手,温柔将占据着自己内心全部的倩影拥入怀中。嗅着环绕在鼻翼间的樱花香,钱形悠缓缓合上双眼,感受着心中令人沉迷的安心。许久,…
  • 完美男主养成计划
    “岂可修!”一道饱含不甘心的低吼声从天台上传来。“嘭”终于,那个挣扎着想要站起来的人影趴下了。在这个
    “作为一个前21世纪普通废宅,没有要精通料理、乐器、礼仪、历史、写作、插画、编程、撩妹、八国以上语言做到学习第一、家世无敌、运动万能的觉悟,怎么成为二次元全能完美男主?”夏目龙也:“”这是一个开场即无敌的全能男主轻松愉快的青春日常。ps:主要剧情有《会长大人是女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东京武侠故事
    武侠小说三侠闹东京
    中原少年至东京,谱写一段武侠故事我叫颜开,十五岁,中原人,来东瀛留学,就读于私立神间学校,兴趣爱好是画漫画,和学姐一号霞之丘诗羽讨论剧情,和学姐二号毒岛冴子切磋武功,靠打两份工维持生活。每天回家练功四小时,打坐两小时,画漫画到天亮,校医御门凉子问我为什么还没死。(PS:综漫背景,主角改编武…
  • 长相太凶的我也很无奈
    长相太凶的小说
    “我说这真不是我干的,你信吗?”丹羽生一脸严肃,高举双手。“信你个鬼,来人,把他带走!”目暮警官浑身肌肉紧绷,如临大敌“他可是极度危险的犯罪分子,都小心点!”“我真的只是稍微长得凶了亿点点而已啊!”丹羽生仰天长叹。
  • 这个东京不太冷
    这个东京不太冷
    穿越到经济不景气的综漫世界,绫小路哲也发现这个世界的东京有点冷——写小说扑街后转而去拍了一部烂剧的霞之丘诗羽在亲人的压力,以及黑粉跟踪下近乎崩溃。悄悄出小册子的英梨梨在暴露后与家人冷战,愤而离家出走,望着桥洞下睡在纸盒里的流浪者无语凝噎。不起眼的加藤惠因为个性缺失变得更加透明,成为压力下被…
  • 时崎狂三是病娇
    时崎狂三是男生
    周涵,扑街作者,一本书写了两百万字,扑了三年,一直以为自己没有天赋。实际上是因为,他的读者是病娇,绝对不会让别人看周涵的小说!!!病娇三三和主人公书友团的对抗,谁会赢呢?ps:出场人物已定有时崎狂三、霞之丘诗羽、绚濑绘里、小埋。
  • 我被柴刀绑架了
    被她绑架了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被柴刀绑架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1434
  • 关于我重生成为小埋哥哥这件事
    关于我重生成为小埋哥哥这件事
    霞之丘诗羽:小夜,帮我把窗帘拉上,睡觉不舒服。冬马和纱:以前不要紧,我们要抓住现在,你说对吗,夜君。金发败犬:诶,我才不要叫前辈,明明还是我带你入坑的。圣人惠:我该要沐夜前辈的头呢,还是手呢。土间埋:欧尼酱是我的!干物妹小埋,路人女主,白色相簿2,后面还会再加沐夜: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肯定还…
  • 二次元之悠闲
    叶苏霞之《二次元之悠闲》
    《二次元之悠闲》全集 作者:青棘 叶苏穿越到一个奇妙的二次元世界,这一次他有了很多的选择,很多的道路,然而他不想去争抢太多,也不想前行太快,只想任着自己的兴趣,陪伴那些重要的人(后宫),度过一些悠闲的岁月。 第一章穿越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叶苏穿越了。 老实,就算看了这么多的穿越…
  • 这个二次元不正常
    小说《这个二次元不正常》TXT百度云
    某紫:从现在开始,我宣布聊天群正式成立,这个聊天群在我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巴拉巴拉某智障:她怎么了?某少女:不知道,可能太激动了吧。某闪光:感觉跟三代每次演讲的时候一样啊。洛飞:那个,新人刚刚进来什么都不懂,我们这个应该是正轨群吧?某紫:那是自然~o(′^`)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