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三清】的小说是什么?
  • 画墓
    神墓动画
    2200年前,西汉后吕雉出动50万大军攻打南越。为什么军队连南岭都没有越过就死伤殆尽,这里面有何惊天秘密?南越国又为何会在鼎盛时期突然消失在历史舞台?二十年多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使得一娘同胞的亲兄弟就此不相往来。二十年多后突然出现的三个神秘人,又给主角的命运带来了什么?二叔的离奇失踪是偶然?…
  • 地域疆界
    五界 地域
    地域疆界(慈渡)
  • 洪荒之青帝传说
    穿越洪荒之青帝
    重生成为混沌之中的顶级灵根混元果,怎奈遇开天打劫亿万会元苦修化为流水。且看主角在新天地中如何闯出一片天空。(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封灵道人之人打鬼
    小说《封灵道人之人打鬼》TXT百度云
    人有三火,若失其一,便易见鬼。为什么人见鬼,因为缺了一火为什么鬼见人,因为人做了亏心事居于莱茵村的封灵道人陈三清,有一大一小两个徒弟,大徒弟大宝古灵精怪,二徒弟小宝法术不精却乖巧可爱,师徒三人帮助其他村庄的父老乡亲开始了他们的奇艺旅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封灵道人之人打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地球
    地球 在线免费阅读
    毁灭即是诞生。几十亿年的光阴一一重现,辉煌灿烂的各种文明,无奈而不可避免的大毁灭。穿越并重生成为刚刚经历了大碰撞并逐渐成型的地球,看尽几十亿年的变迁,欢喜与悲伤。相关设定资料严重不足,若有错误,请指正。若有详尽资料,请支援。无尽感激。更新绝对不定,但是不坑,只能说——很慢,各种慢。因为,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