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万雪】的小说是什么?
  • 当你的微笑拂过我的心
    你的微笑我的心药小说
    当你的微笑拂过我的心(一诗幽人)
  • 皇上来一针
    来一针止sāo针
    医药世家的少当家万雪娇,一朝穿越,成了人见人欺的大小姐不说,还要嫁给一个卖猪肉的。这种事情能忍?打得你变成猪头,看你还敢不敢娶我。好在还有一身医术在手,随手救下的男人,竟然是当朝皇上。什么?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喂,你别过来,没看到我胸大腰粗,根本配不上你啊!皇上!
  • 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 完结+番外
    颜清季闵柔《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 完结+番外》
    《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作者:萌不萌 一朝穿越,堂堂皇后落入了现代,腹黑重生。 面对父亲冷血,家人无情,姐妹欺凌,某女傲然冷笑。 任凭你们这些魑魅魍魉欺我辱我,我自有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本事。 某腹黑总裁面带笑意,猿臂一舒,将爱妻拥在怀里,“老婆,翻天覆地的事情交给我,你安心给我养猴…
  • 千亿遗嘱
    小说千亿遗
    穷困潦倒的陈浩,偶得天降巨富,本以为走向人生巅峰,不曾想其中隐藏了莫大的危机
  • 重生影后:吻安,傅少!
    重生影后勒少吻安
    【1v1重生女扮男装女追男爽宠文】闺友背叛,断她手断她腿,抢了所有的财产,还霸占了自己的男人。身陷囹圄,惨死在渣男手里。一朝重生,云七七回到十八岁。这一世,擦亮自己的眼睛,勇猛无敌地虐杀白莲花,一脚踹飞渣渣男。做学霸,成校草,当影后,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荣誉。某天,云七七壁咚了某只妖孽男神,…
  • 雪落花香醉
    小说《雪落花香醉》TXT百度云
    有花名为见雪,一花两用,一用救命,二用杀人。
  • 新婚初恋:姜小姐休想逃
    小说《新婚初恋:姜小姐休想逃》TXT下载
    领证之后,姜小姐跑了,这一跑就是五年。再次回来之后,她带着自己的宝贝女儿,却不料迎接她的竟是“小偷”的“袭击”,荆水的威逼为了他的生命安全,她宁愿选择...
  • 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
    小说《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堂堂皇后落入了现代,腹黑重生。面对父亲冷血,家人无情,姐妹欺凌,某女傲然冷笑。任凭你们这些魑魅魍魉欺我辱我,我自有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本事。某腹黑总裁面带笑意,猿臂一舒,将爱妻拥在怀里,“老婆,翻天覆地的事情交给我,你安心给我养猴子就好!”?新建了群,感兴趣的亲们可以进,群号:36…
  • 姐妹花的贴身狂兵
    小说《姐妹花的贴身狂兵》TXT下载
    他武艺高强,他医术高超,他是漂亮总裁的贴身保镖,又是清纯校花的知心闺蜜,同时还是无数富二代的眼中钉,肉中刺他就是林逸,曾经的特种神话,奉命下山与未婚妻万冰成亲,却阴差阳错,差点上了小姨子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woo16.com
  • 血界蛮荒
    小说《血界蛮荒》TXT下载
    一个现代社会的问题子少年,难得一次的英雄救美,却不幸身死!而少年死后竟来到了修仙世界!少年得霸道传承,在现代,每个年级都要留级的他,还未修仙,修为就连跳几级。让少年更欣喜的是,他的老婆竟然是位神仙姐姐少年的修仙之路从此开始,定冥界、乱人界、揍天界现代的问题,少年统统带到了修仙世界“对你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