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七福晋】的小说是什么?
  • 清穿之五福晋日常
    清穿之五福晋日常txt下载
    一句话简介大清佛系皇子和只爱吃喝玩乐的福晋现代糕点师郁秀穿成被落水而亡的他塔喇·毓秀,无宠无子,长得还颇为富态。五阿哥宠妾灭妻,侧福晋整天仗着孩子不服她,格格们没有一天不作妖。郁秀/毓秀一摊手,关起门来自己过日子,今天吃黄焖鱼翅,明天用八宝鸭,后天再来一道灌汤黄鱼,吃遍美食,至于五阿哥,谁…
  • 嫁给残疾皇子后她咸鱼了
    嫁给残疾皇子后她咸鱼了
    任务一:内宅不宁,站出来解决纷争余十九:你们到底是为什么才会为了一个瘸子而争的死去活来的?福晋:我不爱他,政治联姻,我有什么法子!侧福晋:虽然是瘸子,可他长的帅啊,我不过是个颜控罢了。小妾:瘸子人老实,老实人谁不稀罕?余十九:怪我不懂爱情咯?任务二:劝说胤祐参与夺嫡,选择站队请谨慎余十九:…
  • 清穿之咸鱼五福晋躺平日常
    男主女主是春熙,福晋,刘佳的小说是什么
    下面放预收,《清穿之九福晋苟命法则》和《春光融融》,欢迎收藏~高亮【真的男主出场较晚~】一朝穿越,来到大清朝。熹微成了无宠无子的五福晋,他塔喇·熹微。五爷宠妾灭妻,从未正眼瞧过她。刘佳氏仗着孩子不服她。福晋的生活还是很不错的,每天有人伺候着,她干嘛自找不痛快呢?老天还附赠了个能听见别人心声…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完结+番外
    福晋康熙《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完结+番外》
    书名: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作者:徽菜的书画 【福晋有喜已完结】老十:乖,给爷生七个儿子。 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不要给人压! 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 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
  • 风雨燕双飞
    风雨燕双飞小说
    作者:萧逸第一章无心惹死罪有意劫宦囊天干地旱,很久没下雨了,连风都是热的,吹在人身上,火辣辣的,不用提有多么难受了。山洼子里拴着一黑一白两匹马。好像已经拴在这里很久了,两匹牲口都显得很不耐烦的样子,不时地打着噗噜,蹄子刨着地上的黄土,扬起片片灰沙。它们的主人就窝在附近山洞里。瞧瞧吧,一个趴…
  • 清穿之后我成了
    清穿我成了
    蔚姝穿越前,除了有过恋爱经验,并没有婚姻经验蔚姝穿越后,直接省略了过程,成了胤禟嫡福晋、暴力将军妻、农门小媳妇、以及蔚姝慢点慢点,肾疼!没有婚后经验的女主,在婚姻内使劲儿瞎折腾的日常故事!注:【女主名字念yu(玉音)shu(舒音)不叫喂猪...(__)ノ|】【通知:本周五入V,届时三更,谢…
  • 十四阿哥是团宠[清穿]
    小说《十四阿哥是团宠[清穿]》TXT下载
    采访下关于十四爷:四爷:熊孩子。八爷:听话。但拦不住。大千岁:嗯?哪个?太子:滚开。(粗鲁推开麦克风。)三爷:十四弟不爱读书,我们不熟。五爷:笑呵呵挺热心?七爷:身体不好,不接受采访。九爷:吵死了。十爷:是挺吵。
  • 清穿纪
    小说《清穿纪》TXT百度云
    妖界公主白玖玖下凡历劫成为董鄂七十的女儿未来的九福晋董鄂玖玖,看她如何在凡间收获真情。本文纯属虚构,考古党误入!
  • 七福晋的悠哉生活
    清穿七福晋的悠哉生活
    穆婉一遭魂归,穿越到清朝。一次偶遇,她对七爷一见钟情。天随人愿,她最终成为七福晋,本欲要与之成为一对佳偶。可奈何七爷乃是受人之托,娶她为妻,对她只有责任。她发挥现代女坚持不懈精神,对七爷奋力直追。可七爷却协助侧福晋猖狂,次次诬陷。&nb...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七福晋的悠哉生活》还不错的话请…
  • 兆佳氏
    嫡福晋兆佳氏
    当迟迟没进入角色,依旧试图磕着瓜子,把穿越当免费热闹看的小狐狸,遇到不慎娶了小狐狸,试图死充面子,却面皮比谁都薄的小正太清穿!又见烂俗清穿!如果您不介意蹲在角落里的作者是龟速更新派加个收藏,慢慢看他们长大,好吧?穿越兆佳十三四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