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丁大有】的小说是什么?
  • 唐人的餐桌
    唐人的餐桌5200
    过往作品《唐砖》《大宋的智慧》《银狐》《汉乡》《明天下》《我不是野人》本本经典,最低平均订阅——25000,最高平均订阅——50000,质量有保证,欢迎新读者入坑。天下人,天下事,都不过是我大唐人餐桌上的一道道菜肴。虽然原始的食材便具有食物原始的风情,云初还是认为,最美味的食物还是需要经过…
  • 极度雄诡
    小说《极度雄诡》TXT下载
    倜傥少年诚结义,群魔乱舞无所惧;极度雄诡万古名,极度奸邪浪淘去。一位满怀小资的年轻航天医学专家,在执行外太空任务时被空间乱流扯入微型黑洞,到达另一位面的世界。在这里,发挥自己的才智,除恶扬善,整个位面的风云因此更加波澜壮阔,同时谱写了一曲曲浪漫的篇章。
  • 傻娘
    傻娘小说
    丁寻毕业那年父亲伤重去世,临终前叮嘱他要为傻娘寻找家。在被村霸逼得走投无路之时,他带着傻娘去了南方大都市。在南方结识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并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傻娘恢复神智,告诉儿子一个天大秘密,彻底改变了丁寻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