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金典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无删减
    “字数多,更新快,文笔也不错”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下载txt
    “老司机带带我,快上车”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穿反派不gǒu带的下载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之她很漂亮
    快穿之她很漂亮书包网
    “” 做为一只落魄的神,司命从此就只有一个任务,扑倒男神!扑倒男神!扑倒男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是扑倒男神!坑女主,夺美男,三十六计,环环相扣,坑蒙拐骗,手段不穷,GO!GO!GO!子灵加油!!!?系统】 ̄ω ̄我就默默地吃瓜看一代司命如何从神,沦为神经病?司命】π_π说好的合作呢?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4270
    “字数多,想入坑的欢迎”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拯救男配计划
    综穿拯救男配计划剧透
    “最后有男主” 《[综穿]拯救男配计划》故事提要——童话故事的结尾,通常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至于那些被炮灰了的男配,谁会在乎他们的喜悲?但是,忽然有那么一天,男配们黑化了,造反了,不想再做男女主角“真爱”的踏脚石y情还要怎么样,才能顺利地继续下去?!男女主角都快要被男配们玩残了!!!!!好吧,这其实就是一篇…
  • [快穿]全能女友
    全能神女友
    “好看” 晋江vip2016.03.0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704文章积分48,851,148【】作为专业攻略者,黎钥的职业生涯未尝败绩。可是——痴汉病娇抖s?双子毒舌精分男?#我的攻略对象是变态##记住!我是专业专业专业的!##和你一起变态##一大波蛇精病来袭#ps1本文属性白!苏!雷!2攻略虐渣对…
  • 快穿:攻略反派Boss
    穿越受反派boss攻
    “好看” “反派,你好坏”史上最变态恋爱养成游戏攻略系统!阴险变态反派,傲娇白莲花反派,冰山自闭反派,腹黑鬼畜反派莫名其妙进入游戏的安晴表示:这都是什么奇形怪状攻略对象?ps:每天两更,上午10点更新么么哒~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下载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