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论同人小说的重要性 持续更新】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shòu人
    “最近很火的同人小说,从作者上一本海贼走过来的,更新有保证,不过场面很***,不喜欢杀戮文的,请出门左转。⭐️⭐️⭐️⭐️,良草₍₍ (̨̡ ‾᷄ᗣ‾᷅ )̧̢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龙珠之最强神话
    龙珠之最强神话夏亚小说
    “龙珠的同人我看过不少,但是这本是绝对的神作,主角不圣母,不过分杀戮,也不跟着原著主角团,大后期全靠作者自己脑洞,已完结。⭐️⭐️⭐️⭐️⭐️,仙草,已认证(((*°▽°*)八(*°▽°*)))♪”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穿越到骨傲天
    2138年出现的dorg的新名词,也就是diveassiveyutiyeroneroeygga的简称
    “骨傲天( •̥́ ˍ •̀ू ) ,主角魂穿小说世界,加入游戏公会,靠氪金得来的装备与老骨一起装逼的故事。节约是不可能节约的,看起来只有氪金才能维持的了生活的样子,穿越过来就像回到家一样,这里比家还舒服,这里的人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太喜欢这里了!⭐️⭐️⭐️⭐️,良草 ” 飞鼠:“想不到这双手弹出的音乐意外的好听。”洛锋:“听到没有,雅儿贝德,飞鼠大人说喜欢那个人的手,快砍下来给他!”飞鼠:“!!我不是,我没有!”overlord同人小说,希望大家喜欢
  •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
    某科学的火影 小说
    “坚信科学可以解释一切,作者是一个动漫迷,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已完结,虽然有点烂尾不过看够无厘头小白文的,过来了解一下。⭐️⭐️⭐️,良草٩(๑òωó๑)۶” 某宅在穿越之神那里得到了三次抽奖机会,运气爆棚的他抽中了一个E级皮肤,A级技能,S级天赋,于是根据“能力危险度”守恒定律,他被送进了火影世界。假定一个细胞在单位时间内能提取到的能量为1焦耳,一个忍者有130兆个细胞,平均精神力为100,平均每个C级忍术消耗的查克拉可以转化为3.6×10^6…
  • 美食猎人
    重生在美食猎人
    “全职猎人同人最佳作品,不圣母,剧情丰富,更新及时,描写细腻,若是不出问题,必成猎人同人巅峰之作。⭐️⭐️⭐️⭐️+期待⭐️,仙草(›´ω`‹ )” 人类雷文是个吃货,目标是旅行全世界,吃遍所见之处所有美食。食尸鬼加拉卡尔也是个吃货,目标是用美食养肥雷文,然后各种意义上的吃♂掉他。两个吃货的美食之旅。食尸鬼X人类,双向饲养,1V1,HE。阅读提示主旨当然是吃吃吃。吃货不分国界,会出现各种背景的美食。文中食物源于作者的脑洞&亲身体验&影视…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时间
    “算是同人文里的精品,有点小白,但是普遍评价很高,已完结,欢迎入坑!⭐️⭐️⭐️,良草( ˘•ω•˘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在线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在线女主
    “宠物小精灵的同人小说我看过不少,但这绝对是我看过最坑的一本个,没有之一 ,才一点封神的佳作硬是被作者狗太监强行完本,慎入!⭐️⭐️⭐️,毒草(* ̄m ̄)” 地球宅男穿越到平行时空的宠物小精灵游戏。游戏设定取材于地球的宠物小精灵TV以及口袋妖怪游戏(注:与口袋妖怪有很大出入)什么?你不知道鲤鱼王会进化成为暴鲤龙?什么?你说笨笨鱼是世界上最丑的小精灵?什么?你说mega之石是最没用的道具?什么?你说希罗娜发行最新海滩写真了?说了多少次,我的眼里只…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精校
    “其实这一本书是在海贼文里脱颖而出的精品文,世界观很现实,也没有强行装逼之类的事情,主角不圣母也不过分杀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太监了,慎入!⭐️⭐️⭐️,毒草。৫(”ړ৫)”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无限旅行
    无限旅行团免费阅读
    “现在看起来不错,类似于《无限恐怖》,有兴趣的童鞋可以来看一下,⭐️⭐️⭐️,良草。┐( ‾᷅㉨‾᷅ )┌ ”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进入一个非生即死的残酷游戏,你还会选择庸庸碌碌麻木不仁吗我是真的不会写简介,这里有无限世界的残酷,也有动漫世界的温情,只是他们不再是木偶,他们和我们一样会有感情,会有思想。完美女神蒂法,偏执可爱的尼禄(红saber),聪慧绝伦的C.C.,坚持理念的阿尔托利亚(Saber…
  • 海贼之火龙咆哮
    海贼之火龙咆哮免费阅读
    “真正的热血海贼王,那种冒险情怀只有这本同人中我感受到了,⭐️⭐️⭐️⭐️,良草,(*/∇\*)” 时值大海贼时代,伟大航路千帆竞渡,群雄并起,吃下了火龙果实的男人,夏洛特家族的叛逆者,开始了他的传说!“能杀死我的话就尽管来试试看吧,如果死在这里那也只是说明我不过如此!”“甜...甜点?谁喜欢甜点了啊?甜点不能算沉迷......甜点.....海贼的事,能算沉迷吗?”这是贪食火龙的航海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