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完结 经典 不虚此行!】小说书单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之唐紫尘
    “现代武侠,不说了,我再去看一遍!”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思路客
    “斗智斗勇,不是一般人能看得懂得!饿,不包括我!”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东北阴阳先生那几年
    “第二个想到它,呵呵”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小说下载
    “三部曲之一,机甲名著!”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王倩小说
    “烟大的新作,也说战争的,特色是人物刻画都很生动!燃起来!”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最终信仰
    最终信仰txt下载百度云
    “无限流作品,我第二个想到它!主角有点变态哦!”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 英雄无敌之十二翼天使
    网游之十二翼天使全文免费
    “网游类,前期可以看看,后面就不行了!” [英雄无敌之十二翼天使/七十二翼天使著]张穆,普普通通的二十五岁年轻人,却因为迷上了《英雄无敌》这款网游,导致众叛亲离,最终选择自杀。当他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回到了两年前,《英雄》刚要公测,他什么都没有,脑袋里只有海量的《英雄》知识游戏很重要,生活也很重要,他不会放弃游戏,更不会放弃家…
  • 重生成妖
    重生成妖漫画免费阅读
    “洪荒类,我心中的洪荒第一作!” 一个倒霉的物理学博士,穿越到了西游的世界,重生在灵台方寸山上的一只普通的乌鸦身上,正赶上孙悟空初来灵台方寸山学艺,然后,跟着猴子偷师这是一个妖怪的故事,这是一段妖族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成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小说txt下载
    “机甲中的机甲,经典中的经典,没看过它,你好意思说看过机架?”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天王
    第一章【落难王子殿】早晨九点。叮咚~店门被推开,门铃响起。“欢迎光临~”彬彬有礼的问候,在柜台后穿着
    “都是写都市异能,他能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作者:跳舞第一卷第一卷楔子自白“或许我该觉得自己很幸运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的话,我恐怕现在还是这座城市里每天拥挤在大街上,和千千万万的人一样,过着庸碌平凡生活。我不知道是我改变了命运,还是命运找到了我。一切的故事都是从我十八岁生日的那天开始的。从那一天我的命运,改变了。开始我觉得幸运,可很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