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收集的书,仅限回忆自用】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校对版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无罪谋杀
    有声小说紫金无罪谋杀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恶魔囚笼
    恶魔的囚笼完整txt下载
    “”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在仙侠世界写小说
    在仙侠世界写小说起点
    “遗忘,要开始回忆起来,要开始重看了” 这是个沉重的打击!对于作者来说,玩弄剧情于鼓掌之间,这是基本功,这是最基础的功力,然而这一次李处是真的玩脱了!旁的不说,光是这个廖家人又感染了,这就说明事情有多大条了。廖家人为了上前线,可是所有人都接种了牛痘的,这些人如今都生病了,那么就带表着,自己的万金油的牛痘接种计划失败了!被坑了!自…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txt下载全本
    “遗忘,要开始回忆起来,要开始重看了”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主神的位面穿越之旅
    爱德华托尼《主神的位面穿越之旅》
    “遗忘,要开始回忆起来,要开始重看了” 随着银月城的距离越来越近,周围涌入的亡灵生物,逐渐从凌乱毫无章法的炮灰亡灵,慢慢的转变成了巫妖王庇下天灾军团正规部队。即使这些正规部队中依然没有多少人形的亡灵,但那些由巨大兽类骸骨尸体组成的亡灵,已经具有了值得称道的力量。而死亡和逝去,也终于出现在了之前还算顺利冲锋下的光明军团阵型之中。抓…
  • 心魔
    心魔
    “遗忘,要开始回忆起来,要开始重看了”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奋斗在红楼
    奋斗红楼梦
    “遗忘,要开始回忆起来,要开始重看了”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
    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txt
    “” 写了将近125万字,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这本书终于上架了。当初写这本书本来只是一时游戏之作,我自己也没想过能够坚持到现在。感谢那些一路走来一只陪伴我的书友们,没有你们每天的点击和推荐我就不可能走到今天。签约,上架,这是每一位作者都期盼的事情。同时这也是对作者的最终检验。不管你上架之前成绩如…
  • 我就是太平洋
    珍妮弗的笑容,一瞬间居然让唐海联想到了只要微笑就可以了那一幕。不过,被喜羊羊、蓝猫三千问、天线宝宝充
    “” 唐海,一名美国河道清洁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可以附身江海!然后,海神的故事出现了!“虽然现在我只能控制一条城镇小河,但我迟早要控制所有海洋!”“喂,老总吗?我这就把美国海军布防图发给你!”“该死的猴子,别逼我开大招放海啸!”“这条20米长的鲨鱼是我的宠物,这不卖的!”“今年干旱太严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