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喜欢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txt小说下载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将恶少养成忠犬
    小说《将恶少养成忠quǎn》TXT下载
    “” 读者群:291334233敲门砖:书中任意主角名字,谢谢大家的支持。顾城夕只想安安静静的在艺术系过完大学生活,不曾想迄今唯一一次去酒吧就被大哥逮个正着,之后不仅处处被约束,暑假还要去公司实习,顾城夕道:大哥,你不是应该安安静静的当冷面腹黑的美男子么?——叶凌墨奉干爹干妈之命,要好好照顾这个…
  •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小说
    “” 关于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男神男神~你需要男朋友吗~上过大学,特别能吃的那种~~男神男神~快回头~你掉了一个男朋友~不仅上过大学~特别能吃~还会做鬼畜哦~↓↓↓一定要看↓↓↓【本文雷点:受有女装癖,攻可伪女声,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个明明可以搞基却强行百合的故事(啥?】【受的关键词:汉…
  • 末世重生之不负
    小说《末世重生之不负》TXT百度云
    “” 【公告:注意看过的章节勿买,安心跳,尽量日更,一般晚上更新,欢迎催更,保证粗长!!!】这就是一个受,重生之后,再也不辜负那个对自己情深如许的人末世来临,临清成为了许赫的拖累,那个男人把他力所能及的东西,全都捧到临清面前,却换不来临清一个垂眸,临清宁死也不会雌伏在别人身下,别人对他的鄙视和看…
  • 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在线等急
    和男神jiāohuàn了身体这么办在线等急
    “” 【求助!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楼主:香菜大法好—————————————————————————————一觉醒来,变成男神!怎么办?!既然这样先撸一发好了!【这是一个爱吃榴莲讨厌吃香菜的受遇上爱吃香菜讨厌吃榴莲的攻的故事(什么鬼!】【受的关键词:耽美武侠大神写手+声音让人想侵♂犯的莲控…
  • 重生之千金媚祸
    重生之千金媚祸百度云网盘
    “作为唯一一个男女小说,,” 这个世上没有妖魔鬼怪,比妖魔更无情的永远是人性,比鬼怪更可怖的,永远是人心。三年前,十八岁的辛蓝死在一个雨夜。当晚,一对孪生姐妹受尽折磨,香消玉殒。“爷,尸体怎么办?”“剁碎了,封个罐子埋去苍山。”弥留之际,清冷男声在耳边响起,随后,一刀,皮开肉绽,一刀,断筋挫骨,一刀又一刀,灵魂支离破碎…
  • 切换属性[快穿]
    切huàn属xìng有受吗
    “” 关于切换属性快穿求收藏求评论求突然进入幻想世界为了不被抹杀和恢复记忆回到现实林无开始了一次次任务系统商店里有着各类属性人格购买可以让林无切换各种属性人格来更方便完成任务但是各属性人格有优点也带着副作用本文可能三观不正慎入慎入再慎入同样脑洞太大的产物坚定1受由于作者重口所以本文手指粗的飞起来…
  • 师尊总是太无情
    师尊总算太无情
    “师傅和徒弟互相喜欢,氮素,,***” 与世无争的临云界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高冷师尊古灵精怪活泼可爱天真无邪不谙世事的小师妹试问这样美好的环境,男主是怎么黑化的?将冰山技能点满的洛初穿进了仙侠世界,然后用完全完全正常的打开方式将救世主男主徒弟养成了分分钟黑化的反派。高冷师尊受文主受,日更,每晚10:00准时更新,晋江独发,谢绝转载…
  • 世界级宠爱[快穿]
    世界级宠爱 快穿 下载
    “” 晋江vip201706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694文章积分87,318,320靳尧得到快穿系统后才知道他自己原来只是一本小说中的人物——他脱胎于小说,却在无数的小说世界中穿梭,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身份从替身情人到白月光初恋,从掌管家族的霸道总裁到依附家族的菟丝花,攻略的对象也都不同。但有一…
  • 王者荣耀蜜汁日常
    电竞王者荣耀蜜汁日常
    “” 中农药的毒的我。每天沉浸在被坑与坑人的匹配中,与很多女孩一样喜欢帅气的李白周瑜,霸气的猴子,萌萌的庄周,酷酷的赵云韩信,可爱的扁鹊孙膑等。日常就会去表白,本来只是开玩笑然后似乎勾搭到了一个不得了的李白这是一个平淡又透着欢乐的游戏生活(勾搭大神)娱乐日常,还有小段子。如果我没有心血来潮不要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