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古言宫斗】小说书单
  • 重生之皇后朕错了
    重生之皇后错了
    “” 皇宫大内,高墙大瓦,东宫皇后蓬头垢面,一身破败凤袍,双目含血举头骂天。“苍天啊,你为何如此待我,我真的没有做过,他为什么不相信我。”天空电闪雷鸣,皇后悲鸣的声音停止后,撑起最后一丝力气,站在东宫正门高墙上。“我宁宝儿,举天发誓,若有来生誓不为后,永不嫁纳兰氏。”犹如一阵清风飘然落下。御书房…
  • 我的老公是奸臣
    我的老公是jiān臣34
    “种田” 被两个傲娇的死士养大的李蔷薇表示老公是一起看着长大的好,靠谱!说起对老公的印象:李蔷薇:帅帅哒,有点小内向,手工很好,很有爱心,你们觉得呢?众臣→_→←_←内心咆哮,卧槽,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吗?就那个心狠手辣,口蜜腹剑,指鹿为马,残暴阴险的小人嘴上坚定的赞同道:郁夫人说的对! ̄▽ ̄
  • 丞相大人惊呆了!
    小说《丞相大人惊呆了》TXT下载
    “女主宋吵吵超可爱,可能有人会觉得有点傻白甜,可是女主对宁恪的感情也很令人敬佩,真真正正的风雨同舟,祸福同享,男主宁恪的塑造也很好,不是完美的,有那么一点小缺点,在被推翻之后东山再起,什么都干,没有放不下面子,令人佩服,作者文笔还不错,感觉每个人物都很可爱,推。” 本书简介:当年他一身平民粗衣,她语气嘲讽却悉心照顾。后来他锦衣华轿,再次经过岭安街头,人却已经不在了。如果有人看到那位姑娘,请告诉她,朕在等她。宋吵吵是八品小吏家最不受宠的小女儿。有一天,她突然嫁给了当朝丞相【注:】第一段“朕”说的是男配。第二段里的丞相才是男主萌系轻松路线。尽量日更或者隔…
  • 百鬼集
    百鬼集全文下载
    “哭的稀里哗啦的。有蛊师和元宝的故事,有坠落山崖重返小朋友与丈夫再续前缘后安然去世的故事,有大魔王被灯灵感化的故事,有将军与敌军奸细最后一句的故事,有谋反后为保心上人而放弃一切最后还被心上人误会心上人含泪而终的故事,有将军被小妾感化最后甘愿为其而死的故事……各种各种,无一不虐。”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 小凰不是仙
    小凰不是仙小说
    “开始会搞不清男主,故事看着看着就结局了。女主穿越成山鸡(凤凰),各种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大魔王。一番调教之后,成功当上了小魔王的后妈,于是大家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其他都还好,我尤其喜欢大魔王的性格,吾虽不言,亦无不喜:D好可爱,跟男神一样的傲娇受(¯▽¯)” 开天辟地古往今来哪只凤凰比她更倒霉?开场便是凤落天海被鸡欺,幸而遇见雅量高致俯瞰众生的凤王,进入神界过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好日子,之后无意中救下落难的仙界太子关河月微,更因祸得福吃了凤神内丹,化为人形,以为否极泰来,与凤王情愫渐生,谁料变量突生。杀神转世的虚天魔帝,上古神威,睥睨六界,无人…
  • 失节事小,饿死事大
    失节事小饿死事大txt下载
    “” !《失节事小,饿死事大》天如玉1楔子梁国已经乱套了。自从崇光帝于半年前两脚一蹬崩了之后,江山交给了未满八岁的儿子,儿子交给了不到三十的皇后,朝政大权则交给了其十七弟晋王之后,梁国就乱套了。说起来,梁国传到这一代幼帝手上不过才第六代,正值鼎盛时期,只是先帝这一走,委实匆忙得很,一下子便引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