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名著啊】小说书单
  • 京华烟云
    京华烟云赵薇版无删减
    “” 书名目录:《京华烟云》小说大结局免费阅读全文,又名《盛世烟云》。主角:顾轻舟、司行霈。舞曲开始之前,司夫人的副官告诉顾轻舟:“少帅有事不能出席,但是作为舞会的贵宾,今天的宴席就是为顾小姐您办的,有一首华尔兹是舞会的主曲,您要跳一支舞。”新派的舞会有这个规矩,顾轻舟知晓。只是,如此出风头的事…
  • 吾国与吾民
    林语堂吾国与吾民
    “” 作品:吾国与吾民作者:林语堂内容简介:《吾国与吾民》(MyCountryandMyPeople)又名《中国人》,著于1934年春夏秋三季,是林语堂在西方文坛的成名作与代表作。由于该书将中国人的性格、心灵、理想、生活、政治、社会、艺术、剖释得非常美妙,并与西方人的性格、理想、生活等作了相应的…
  • 林徽因传
    林语堂林徽因
    “” 作者:林杉相会康桥伦敦的雾,最先是从康河的涟漪中荡漾出来的。它似乎也是那河水的一部分。那雾,闪动着水色与橙黄的灯影,丝丝缕缕,烟一般从河面上升腾起来。它裹挟着淡淡的康乃馨的气味,让人感觉到一个季节的温馨。那雾,也充满着勃发的生机,水淋淋地弥漫着一种难言的情愫。因了这雾,周围的景色也都生动起…
  • 皮囊
    男主女主是文展,张美丽,王子怡的小说是什么
    “” 白岩松、刘同、蒋方舟、阿来、阎连科、张晓龙倾情推荐,献给内心漂泊无依的你,关于亲人、关于故乡,真挚暖心请勿在公众场合阅读,比如地铁,以免流泪遭围观。作者为80后媒体人,人称“天才达达”,韩寒口中的“写作大师”。24岁任新周刊杂志主编。这本蔡崇达随笔集,刘德华、李敬泽、白岩松作序推荐。以人物…
  • 苏菲的世界
    苏菲的世界精校版百度云
    “” 本书为乔斯坦·贾德创作的首部爱情哲理小说,1991年他创作的哲学启蒙小说《苏菲的世界》享誉全球。2003年底,作家乔斯坦·贾德将一个来自遥远冰雪世界的##悱恻的爱情哲理故事——《橙色女孩》奉献给了全世界的读者,小说文字风格清新简洁,字里行间传达着爱的智慧。故事讲述了主人公乔治在14岁的某一…
  • 平凡的世界
    评书平凡的世界下载
    “” 本书是一部现实主义小说,也是小说化的家族史。作家高度浓缩了中国西北农村的历史变迁过程,作品达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特别是主人公面对困境艰苦奋斗的精神,对今天的大学生朋友仍有启迪。这也是一部全景式地表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中国城乡社会生活的长篇小说。第一章1975年二、三月间,一个平平…
  • 守望的距离
    守望的距离是你小说免费阅读
    “” 作者作品的读者群广涉青年学生、政界、企业界和文化界人士,作者在写作时心中始终悬念着这些隐藏在人群中的今日的朝圣者,使他们少受人生困惑和精神欲望的折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