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宠文】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漫画全文免费阅读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少爷!宝贝萌哒哒
    佐亦琛佐佐《少爷!宝贝萌哒哒》
    “” 少爷!宝贝萌哒哒(~~秋憶★梦羽)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邪王上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
    我与鹿晗的日子
    “” 鹿晗竟然考上了爸爸的研究生?什么?那个登徒子大流氓竟然就是EXO前成员之一的鹿晗?喂喂,大流氓明星你给我滚远点!什么?你还要代替爸爸照顾我?爸爸,不要啊!他这么帅,我会忍不住下手啦!
  • 鹿晗少爷,撒浪嘿吆
    鹿晗少爷撒浪嘿吆免费
    “” 一个家世神秘的少年,不想再家族的辟护下成长,独自逃离家族,想要活出自己的人生。一个为爱违背父亲的少女,却惨遭暗恋多年的学长拒绝,泪流满面的情况下却碰到了让她羁绊一生的少年。两个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朴灿烈家的日常
    小说《朴灿烈家的日常》TXT百度云
    “” 《朴灿烈我们结婚吧》第二部正式上线啦,朴结迷又可以回来啦,第二部《朴灿烈家的日常》剧情紧接第一部,而且会增添更多不同风格的剧情,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的多多支持
  • 千亿监护人:甜妻很萌
    千亿继承人甜妻很萌
    “” 宁檬觉得自己这辈子已经完蛋了。八岁那年就落在这个霸道、狂妄、自大的男人手里。他指东,她不敢往西。他说不准她谈恋爱,她便连喜欢一个人都只敢小心翼翼的藏着掖着。十八岁,被打压了十年的她,突然想翻身做主人。撇下身为她监护人的他,挺直腰杆的谈起恋爱。结果,某人怒火冲天。将她拖回家,压在床上一顿死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