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古风小说(不定时更)】小说书单
  • 嚣张皇后不好惹
    小说嚣张皇后不好惹
    “” 她一个现代宅女在自家的大床上正做着春秋美梦,结果竟然也被她赶上了穿越潮流。穿越就穿越吧,没想到敢上做了亡国公主,冷宫弃后。好吧,既然咱不受宠,那也乐得清闲,继续她的米虫生活,可是谁能告诉她那些花枝招展的女人总是找她的麻烦,就连那个可恶的太后也恨不得剥了她。呸!真以为她好欺负吗?处理完了一堆…
  • 法医狂妃:腹黑宝宝酷娘亲
    狂妃法医腹黑娘亲免费阅读
    “” “爹爹,娘亲说了,要娶她,先验明正身!”皇宫大殿,众目睽睽,萌宝笑得一脸狡黠二十一世纪女法医异世重生,成为将军府中未婚先孕、受尽恶毒羞辱的大小姐。当她,变成她!所有的一切重新洗牌!且看她如何破茧化蝶,母子齐心,魅惑天下!欺她辱她的人,通通去死!护她爱她的人,从此被她护在羽翼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王爷的倾城医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王妃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战王宠妻之爱妃带球跑
    小说《战王宠妻之爱妃带球跑》TXT下载
    “” 她是21世纪的金牌厨师,却穿到了一个与她同名的古代女身上。他是景国战王,曾经不受宠的七皇子!一觉醒来,被强?没事儿,就当是被狗啃了。可是谁能告诉她,一月后被诊出了怀孕是几个意思?命中率要不要这么精准,这要那些一辈子都生不出孩子的情何以堪啊!这就算了,话说这娃亲爹是谁?表问她,她真的不造!她…
  • 妖孽帝王腹黑后
    小说《妖孽帝王腹黑后》TXT百度云
    “” 她是尚书府来历不明的二小姐,阴沁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冥宫宫主,魅姬早已厌倦了前世的算计斗争,只想安分过活,却被他一手戳破很好,做不成闲人那就做恶人!阴谋,杀戮,争权,夺位,她一样不沾,暗地里却样样做尽他是与皇帝并驾其驱,权大于天的一字并肩王俊美如谪仙却无女子敢喜爱难得遇上心动的人,又怎么会放…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喋血神医四小姐 免费阅读
    “”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腹黑邪王盛宠:神医六小姐
    腹黑邪王神医六小姐书包网下载
    “” 他是晋王府的毒王世子,邪魅不羁,腹黑无情,玩毒出神入化,还有绝世洁癖,不许女人触碰。却唯独对她上下其手,吃干抹尽,还摆出一副勉强入口的样子。绝世医术,神秘武功秘籍,指点江山,身披万丈光芒,身边美男无数,昔日的废物六小姐,转眼之间成为众星捧月的夜明珠。他步步紧逼,为她设下重重魔障。她从容应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