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hp】小说书单
  • [HP]之魔杖
    伏魔杖
    “” 本书简介:第一次穿越他养大的小孩是库洛洛,本以为就能这么平静的死去。没想到还有第二次。最可恶的事第二次他居然还不是人了?!穿越成了一根“棍子”!!错觉吗?终于摆脱了“棍子”身份的他却悲催的发现,以后每次看见“煮人”的手都会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混蛋!一定要剁手!剁手!!定也是错觉吧!!养父,…
  • [HP]如何正确喂养救世主
    如何正确投养救世主
    “” 《[HP]如何正确喂养救世主》故事提要——本文谢绝扒榜“哈利!对面的是三头犬,不要冲过去啊!”“哈利!那是只巨怪啊你的魔杖在干什么?!”“哈利!那里有蛇怪啊你怎么就跳下去了”“哈利!”总之这是个已退休救世主跟在现任救世主后面抢险救灾的故事。温馨提示本文非原作向,谢绝原作党过度考据,内含二设…
  • [hp]平凡的hp生活攻略
    hp平凡的hp生活攻略
    “”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HP]平凡的HP生活攻略作者:水郡这是一篇有爱的、童话的、舒适的、种田的,CP为教授的言情文。前几章写的有点急躁,节奏感把握的不够好。自认为后面写的好多了。汗穿越而来的女主,不万能…
  • HP之渡鸦爪痕
    渡鸦之爪属xìng
    “” 拉文克劳的荣光唯有智慧才是永不流失的财富奥术师的霍格沃兹生活。看着不错的朋友,请支持在下的仙侠书《旁门妖道》。有推荐票请给《旁门妖道》。
  • [HP]我的男神是基佬
    hp我的男神是基佬
    “” 波特将斯内普一把抵在了阴暗的墙角,他垂着眼眸,略微有些霸道的挑起了斯内普的下巴,用一种大胆而热烈的目光直视着他,而困于他坚实手臂下的斯内普少年,眼神如小兽般倔强。波特的嘴角挑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语气沙哑而性感:“西弗勒斯,你知道你在玩火吗?”
  • 哈利波特的防御术课教授
    哈利波特的魔法防御课教授 下载
    “” 从参与者视角看这场巫师战争——哈利波特二年级的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吉德罗·洛哈特教授获得了剧情的记忆,并且成功打破传说中的职位诅咒,成功连任。不沿着原著的剧情发展,严谨向、不洗不黑、取向正常看一个年轻教授如何教书育人,并且历经洗礼,成为真正的凤凰社中坚看腻了小主人公陪哈利一起上学的读者请…
  • [HP]傲娇与偏见
    hp傲娇与偏见txt全集
    “” 正剧版:德拉科马尔福:“难道隆巴顿家已经穷到买不起7加隆的新魔杖了吗?”贝妮思隆巴顿:“您手中的新魔杖只能证明马尔福家比隆巴顿家多7加隆而已,您对此感到非...
随机推荐